金牌不銹鋼鋁門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數十年來,台灣經濟的蓬勃發展己經在國際上獲得肯定。建築業的多樣性以及為了尋求高品質、高優質生活,「金牌不銹鋼鋁門窗 」遂由此成立。 「金牌不銹鋼鋁門窗 」,是一家專業生產鐵制及不鏽鋼藝術精品和工程的中外合資企業,引進德國設備和工藝,產品包括:各式歐式鍛鐵陽臺護欄、室內外欄杆樓梯扶手、防盜窗、防盜門、庭院豪華大門及各類家俱裝飾精品。   多年以來,本公司秉持【品質】、【專業】、【安全】、【服務】經營方針,熱忱負責的為業主服務,多年來精湛熟練之技術及成果,深獲各大公、民營公司及業界的好評及肯定,造就了今日之良好的商譽。本公司俟通過品質管理系統,提高工程品質及技術,期冀為企業界提供更佳之服務,並祈各界先進人士愛顧與指導為幸。

產品/服務

不銹鋼產品及鍛鐵產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工作時間:8:00-5:00(中午午休12:00-1:00)
2.勞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撥金、尾牙、年終獎金、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金牌不銹鋼鋁門窗環境/產品金牌不銹鋼鋁門窗環境/產品
金牌不銹鋼鋁門窗環境/產品金牌不銹鋼鋁門窗環境/產品
金牌不銹鋼鋁門窗環境/產品金牌不銹鋼鋁門窗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