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私立雙和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3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新北市中和區
經營理念 :
㊣經營理念㊣
三心:愛心、耐心、同理心 三意:心意、誠意、滿意

[雙]倍用心、[和]樂如家。 2013年,我們秉持著「雙倍用心、和樂如家」的創辦初衷在新北市中和區創建了雙和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歷經了1年的辛苦籌備,於2014年1月8日正式立案完成! 2015年,我們終於找到了更為理想的地點──提供更加寬敞、舒適的照護環境, 提供更加專業、舒適的照護,承接了基隆市的和平護理之家。 雙和團隊本著『雙倍用心,和樂如家』之宗旨,並秉持『百福田中,侍病第一』之理念, 以專業結合技術、關懷優於針藥、歡樂克服病痛、情緒保持樂觀、親情無可替代之專業化、 人性化的老人安養模式,來經營管理機構,並培養工作人員以愛來關懷長輩及家屬, 以期提供需要受照護的人一個舒適、安全、親切、溫馨與尊嚴的照護環境。
企業文化 :
讓阿公、阿媽感覺像在家一樣的自在


專業結合技術、關懷優於針藥
歡樂克服病痛、情緒保持樂觀
親情無可替代

產品/服務

★生活照顧:舉凡刷牙、洗臉、洗澡、如廁、臥床者定時翻身。 
★護理服務:每日進行護理評估、生命徵象一天兩次測量、口服給藥、陪同門診就診及個別化護理計劃。
★醫療服務:醫院指派巡房醫師一個月兩次及緊急醫療處置。
★膳食服務:由營養師擬定每日營養菜單,並每三個月抽血監測住民營養狀況,並針對個案作討論。
★社工服務:每年兩次大型活動、每月定期小團體活動、每日提供文康活動、宗教團體活動。
★復健活動:安排時間幫住民做肢體關節運動、動動機活動、低週波電療及可特約至機構自費復健。
★多元化活動治療:如運動療法、音樂療法、懷舊療法、社交活動、自我照顧訓練。
★環境清潔:定期清洗水塔、消毒,每天早晚清潔環境,保持環境清新衛生的生活。
★其他服務:定期的舉辦家屬座談會、個案研討會、淺顯易懂的課程讓住民有參與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 :輪(排)休制:八天
上班制度 :可準時下班
休閒娛樂 :不定期餐敘
教育訓練、進修
更多福利 : 每日一餐伙食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急徵~護士/護理師(日班)
應徵人數:1 ~ 5人
  • 晚班、大夜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工作常規,確實執行護理工作及交班。 2.正確使用醫療設備。 3.接受機構內外之在職教育。 4.督導照顧服務員確實執行照護工作。 5.協助指導新進工作人員。 6.參與機構內相關會議及活動。 7.依照機構訂定之照護技術確實執行。 8.預防住民意外事件之發生。 9.擬訂個案之照護計劃,提供護理諮詢,陪同巡診醫師查房並報告個案病況。 10.遵照機構訂定之管理規章。

2024/03/25
應徵人數:1 ~ 5人
  • 晚班、大夜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5
專任管理員-無需經驗者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晚班、大夜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 工作常規,確實執行及交班。 2. 接受機構內外之在職教育。 3. 督導住民確實執行工作及生活訓練。 4. 參與機構內相關會議及活動。 5. 預防住民意外事件之發生。 無需相關經驗 有熱忱 主要是帶活動 無需餵食等....

2024/03/25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晚班、大夜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3/2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