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典農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豎典農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2年,位於中投公路五福/溪壩匝道、中二高烏日交流道旁,可接中彰,位環中路八段尾端,專業製造各種功能的園藝工具及手工具,本公司於2009年榮獲企業金手獎並已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大部分產品已具有GS德國安全產品認証,通過PAHs無毒檢測,並得到多項多國產品專利。不論在公司經營管理或產品品質管理方面,都能適切符合全方位客戶的需求。我們秉持著「品質科學化、產品國際化」的經營理念,及「上下一心,技術創新;穩益求穩,精益求精;品質交易,顧客放心」的品質政策,長期不斷努力研究開發生產技術,並引進各種先進的全自動化及專業化機械,不僅讓我們提升本身的生產力,更使我們的產品在質量上更具市場競爭力。除了標準品製造之外,我們也提供了OEM及ODM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獲得更多的合作機會。
 
本公司設有管理、業務、生管、品保及包裝等部門,各部門所屬單位都受過各種不同專業的職前訓練與在職訓練,因此每一項產品均經過嚴格監控管制,加上精密電腦儀器的檢測,從生產到出貨一貫作業,環環相扣以落實全面品管,確保品質的優良與穩定。 

我們感謝這些年來全球各地客戶的長期支持與指教,主要外銷市場大約60%銷往歐洲地區,其餘為美洲及日本地區。計劃未來將把開發重點放在美洲地區,預期有10%的成長;豎典更將秉持著其經營理念及品質政策,用最大的努力和誠意與客戶開創更美好的遠景。

歡迎有工作熱誠、勇於接受挑戰、積極性佳之青年投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主要生產製造各種功能的手工具產品,外銷至世界各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在職進修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