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廣告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合成廣告社於民國70年創立位在台南臨安路一段,以專業用新的精神服務大眾。
成立之初至今所累積的經驗是我們往後創意設計的泉源,更是支持我們的動力。
民國97年搬遷至西門路4段,用以簡潔明亮乾淨的店面設計及我們的精神「專業用心、創意無限」再次為大眾服務。
合成廣告不只是一間標誌性廣告公司,在勾勒項目的具體定位時,我們特別的小心翼翼,深怕稍微的瑕疵會讓這些視覺藝術褪了它的魅力。
集美所沈淀的唯一價值、視覺與感覺的深層印象、讓我們一起感受。

產品/服務

戶外招牌(LED造型招牌、燈箱字、鐵殼字、中空版、無接縫招牌、影像輸出招牌)、設計施工、廣告設計、視覺形象規劃設計、名片海報DM設計、影像合成、影像噴圖、pvc相紙輸出、大圖輸出、帆布輸出、霓紅招牌、壓克力水晶字製作、廣告布旗、快速紅布條、車體廣告、玻璃貼紙割字...等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