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髮型沙龍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Touch髮型沙龍 為了符合現代社會專業技術經營服務之理念以及跟隨國際時尚美髮潮流,我們特從日本引進負離子鐳石系統服務,提供從頭到腳完善的顧客們服務,同時結合現代健康/美麗/時尚觀念,來放鬆顧客一天的疲憊,讓每一位顧客從內到外健康美麗,從頭到腳得到最完美的服務! Touch引進日本時尚潮流髮色專門店經營模式,與日本同步流行之染髮技術,以及專業的教育訓練與服務流程,我們將努力拓展全台據點,為更多喜愛時尚追求流行客群服務。 想進入美髮業的你可以省去漫長的學習過程,想成為美髮時尚產業的一員,你有更快速的方式,我們提供免費專業培訓讓你成為專業的美髮設計師,美容師..等歡迎無經驗、肯學習、熱誠服務、挑戰高收入的夥伴一同加入,我們提供一貫化的專業訓練與先進設備,讓妳一個月內迅速成為髮色彩妝師,歡迎敬業努力的夥伴加入我們,一同創造屬於你穩定高收入的未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享有健全的底薪制度以及休假制度,以及職前、在職、進修訓練課程,另有業績、活動獎金,職務津貼、員工旅遊、聚餐等。最重要的是首創業界的「個人專戶保險基金」,提供員工保險服務之餘,還有退休金保障。

「個人專戶保險基金」-不論學員、設計師在底薪、獎金之外,還可享有保險基金,除了提供意外險、骨折險保險服務之外,每月提撥固定金額至個人帳戶,提撥金額逐年提昇,工作滿6年即可請領。這筆金額可視為儲蓄、或是創業基金、退休金,還可依照個人生涯彈性規劃運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