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私立童年綠地幼兒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園宗旨】
*依據幼稚教育課程標準
*提供幼兒優良的學前教育環境
*提昇幼兒健全人格發展
*結合社區資源,提升社區幼教品質

【教育理念】
本園堅持教育家杜威博士所言「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的理念,讓孩子從生活中培養感恩心、體貼心、寬廣心、感動心及容忍心五大心性,同時亦鼓勵孩子樂於學習,有自信和樂觀生命,即凡是想做且自己動手做的意願及態度,以期幼兒達到德、體、群、美、智五育均衡發展及潛能的開發。並讓孩子在寬廣的大自然中探索,體驗其中的奧妙,在充滿綠意的園地中能活動肢體,享受美麗自然的空間,培育寬大的胸襟,奠定良好的根基。

【我們的願景】
讓我們的孩子活潑、健康、有朝氣,有禮貌及尊重的對待週遭的人、事、物,並時時懷有感恩珍惜的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茁壯。
園長有創意,經營管理更容易;老師有創意,教學生動更有趣;孩子有創意,學習生動又有趣,全體從心做起,從自我做起,為我們的下一代教育注入一股活水。
走入社區化,配合社區豐富的資源,舉辦多元化的人文藝術活動;走入社區致力推動社區融合教學。
教師成長,充實老師的知識,培訓老師的能力,是教師成長計畫的首要,讓老師在兼具群、美、德之餘,成為全方位的老師是學校的寶藏。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教保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必須是本科系畢業同時具有保母證照◎ 教導幼童良好的基本生活習慣,並保護其安全

2024/03/29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專科以上
2024/03/29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