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業生產各式塑膠及金屬旋鈕、塑膠雙色、三色射出製品、按鍵、汽車透光按鈕與電子零件等...成立於1977年,迄今已有四十多年歷史,所生產的產品超過數千種之多,主要營業項目為各種塑膠之汽車配件、電子零件、旋鈕以及雙色、三色成型製品。主要工作製程為模具製造、塑膠射出、成品組裝、移印/網版與噴漆、雷雕,持續不斷的開發與高品質的追求,一直是我們最終不變的目標。
本公司的產品以外銷為主,約佔90%,市場遍及美國、歐洲、日本以及世界各國,主要客戶有G.E,Whirlpool,Frigidaire,Amana,Tyco,OKW,TRW,Honeywell,Denon,Honda等,公司秉持誠信及認真負責的態度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公司早於2006年即通過汽車業專用之品質系統管理ISO / IATF16949認證,於2013年通過ISO14001認證。並於2018年通過IATF 16949 : 2016認證,確保公司產品品質維持業界高標準,贏得客戶信賴。

經營理念
值得信賴的製造能力

懋莉工業於1977年創立後,持續追求更高等級的品質管理系統。從2000年取得ISO 9002認證,2002年取得QS 9000認證,2006年取得ISO/TS 16949認證,到2018年取得IATF 16949認證,這些歷史軌跡可看出懋莉邁向卓越品質的決心。其中IATF 16949的取得,更代表懋莉對產品的品質要求更加嚴密,以確保產品能於汽車、機車或卡車上,安全的使用與一致的品質。 除了產品品質,懋莉對於環境與社會的貢獻也不遺餘力。陸續取得ISO 14001與ISO 14501,在企業成長的同時,也不忘對環境的責任。在員工關懷上,懋莉取得衛服部健康職場認證,打造健康安心的職場環境,更加保障員工的身心健康與職業安全。

員工關懷

企業永續發展有賴於同仁的共同努力,懋莉重視同仁身心靈健康與安全。我們提供符合HACCP食品制度且由營養師調配的營養餐點、同仁定期健康檢查與工安教育課程、孕婦或身障者車位等。此外,舉辦員工旅遊與社團活動等,讓同仁享受工作之外的生活樂趣,也落實「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

人才發展

新人導引訓練:引領員工快速瞭解公司規章制度、工安環境要求,快速進入職場環境。
職能訓練體系:根據不同職務類別與單位組織功能規劃訓練課程,提升專業技術能力。
品質訓練體系:增進員工產品知識,提高工作品質與效率。
環安衛訓練體系:確保員工生產作業過程中,建立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

產品/服務

身為OEM塑膠射出大廠,懋莉的產品橫跨多元產業,因此我們了解不同產業類別對於塑膠產品之需求,也擁有與各產業合作的豐富經驗,例如汽車類GM, ZF, Continental 等,工業類TE Connectivity、OKW等,家電類Electrolux、Whirlpool、GE、Weber 等,音訊類Shure、Harman、Crown、Denon等。懋莉提供客戶最適方案,製造出兼顧品質與美學的商品。

1.各式塑膠旋鈕(塑膠類/電木/鋁質)
2.鍵盤/按鍵/手把
3.雙色、三色成型製品
4.雕刻、噴漆、印刷及PVD製品
5.汽車配件、電子零件、仿木製品
6.消費性產品,如霧化器、洗澡刷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金/禮品類」: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勞動節禮金/禮品
「保險類」:勞保、健保、職災保險、勞工退休金提撥、員工團保(特定職位)
「休閒類」:員工旅遊補助、員工社團補助
「制度類」:伙食補助費、誤餐補助費、績效獎金、
完整的新進員工與在職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
「設備類」:員工餐廳(由營養師調配營養滿點餐點:主食、配菜、湯、飲料)
孕婦/身障保留車位、哺集乳室等
「請休假制度」:週休二日、特休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女性同仁生理假
「補助類」:結婚禮金、生日禮金、生育禮金、住院慰問金、喪葬慰問金、
退休賀禮
「其他」:定期健康檢查、特約商店折扣、每年提撥固定盈餘比例作為員工福利
本公司致力於促進員工健康,通過衛服部健康啟動標章認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