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誠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無船貨物承攬業者"著稱的公司。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海空運貨物承攬業務及物流服務。公司創建於2004年,我們雖然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但是我們公司擁有最專業及最熱誠的服務團隊,且公司的成員皆有5-15年的船務經驗,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精神,結成提供最完整的全球海空運服務,我們所追求的是你的滿意及肯定!!

誠泰公司為了提供更國際化及具有競爭力的服務品質, 海內外全體的員工皆受過完整的專業訓練; 為了建立更完善的全球網路服務系統, 誠泰公司更與亞洲、歐洲、美洲、澳洲、非洲等據點信譽優良的同行簽訂了代理合約。貨物的運送無論是經由誠泰公司的空運或海運, 從進倉、裝櫃、報關、到線上追蹤貨物行蹤, 誠泰公司有能力也有信心將貨物安全送抵顧客所指定的目的地, 無論它是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誠泰始終秉持著一貫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服務 :合理的運費、準時的送達、滿意的服務。

誠泰公司的員工時時刻刻將此經營理念牢記在心,不單是把自己視為提供貨物的運輸者, 更是將自己認定為顧客生意上的合作夥伴。 以充滿熱情與追求完美的心, 促使誠泰公司的服務品質臻至盡善盡美。

以上是我們公司的簡介,如果妳在海空陸運進出口方面有問題,你可以把我們公司當成一個諮詢站,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有機會可以合作配合,謝謝你!!

產品/服務

1.海/ 空運進出口貨運承攬業務
2.進出口報關服務
3.物流倉儲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1.年終紅利
2.業務人員業績獎金
3.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