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醫療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光宇醫療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牙科儀器的製造廠商,擁有多年的製造專業基礎,及優秀的研發人才。公司於1990年,因業務拓展需求,承購了台灣第一品牌﹙大洋牙科機械廠﹚,大洋牙科機械廠原成立於1938年,是台灣第一家牙科椅製造廠,其深厚的製造技術,在業界堪稱首屈,其儀器設備更深獲好評。 
1992年,公司本持著優越製造技術,自創品牌「KY型」牙科儀器,進入國際市場,並於1998年設立了海外公司,憑藉著卓越的創業精神,建立嚴謹的品質製造流程,更以最新技術,導入新觀念,來滿足客戶在品質上的需求。新世紀之初,公司在全體員工努力配合之下,順利取得ISO9001國際認證的品保系統,及 積極推動申請優良GMP醫療器材製造規範,展望更具前瞻性的未來。

經營理念
革新、技術、質量、精度,是光宇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 
光宇公司以重視專業、服務、形象及品質的經營理念發展,以「真誠愉悅的服務態度,強調客戶至上、雙向溝通」的重要性,進而才能夠貫徹永續經營的宏遠目標。

產品/服務

牙科器材生產製造買賣 
牙科治療椅零組件生產製造 
牙科治療台生產工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待優,面議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伙食費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