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基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世基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技術移轉自中央研究院,自成立後三年內完成中研院技術授權的Carbamazepine、Allopurinol和Warfarin三大領域基因檢測試劑套組的開發,將中央研究院有關藥物不良反應等重要研究成果商品化,並陸續獲得全球各國(包括中國、歐 、美、紐澳、印度、日本、東南亞等 )法規認證。
2006年12月,世基獲得ISO13485暨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以「人文關懷、創新推動、優質專業、追求卓越」做為世基的品質標竿。並於2009年獲得GMP及歐盟CE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SGS 體外診斷試劑CE 認證的醫療器材公司。2010年1502基因檢測納入全民健保造福廣大國人,2020年5801基因檢測也納入全民健保的範疇。
目前在台灣設有研發中心以及GMP / ISO13485認證工廠,專注於藥物基因及預防醫學分子診斷試劑的產品開發、生產及行銷,並積極跨入基因及功能性醫學實驗室檢測服務自建項目(LDTS)與相關代理業務。

經營理念
對於我們的產品––
品質、穩定、便利是我們產品的核心。我們從產品開發、設計、生產到包裝,始終專注追求產品的品質、穩定與便利。

對於我們的客戶––
客戶的滿意度是我們奉行的終極服務價值。我們致力以最優良的品質、可靠度來達成客戶的需求目標;滿足客戶的任何疑問、需求、要求永遠是我們第一優先的行動與責任。

對於我們製造的合作夥伴––
誠信是我們對合作夥伴永不妥協的承諾。我們以最嚴格的行動標準維護夥伴的智慧財產、商業機密;以最大的努力協助夥伴實踐他的目標與使命。

對於我們的團隊––
尊重、忠誠、服務的心態是我們所有團隊共同的認知。我們互相支持、鼓勵、奉獻,共同追求成長、進步、創新;我們鼓勵追求挑戰,不斷提升工作目標,共同追求公司最大的成功。我們肯定並回饋達成目標、對公司成功付出貢獻的同仁。

對於我們的股東––
實踐對股東的承諾是我們的首要目標。追求公司的成功,創造股東最大的回饋,是我們永不懈怠的責任。

產品/服務

基因檢驗套組之開發、生產及技術服務
Carbamazepine:
治療癲癇及三叉神經痛藥物用藥警告標語中,加註了HLA-B*1502跟嚴重皮膚過敏反應有關。
Allopurinol:
抑制尿酸形成,為治療痛風藥物。在某些特定族群中,HLA-B*5801跟Allopurinol(異嘌呤醇)所引起的史帝芬文生症候群有強烈的關聯性。
Warfarin :
是一種抗凝血藥物,最新的研究顯示,基因篩檢可減少30%服用Warfarin (華法林)病患住院率。

儀器代理及整合性的服務
代理新穎技術,著重在基因體學與遺傳學領域,整合次世代定序工作流程各個不同階段傑出產品,從基礎科學研究深入臨床,並連貫至應用市場,提供全面且多元的平台與服務。
代理全球知名度最高之單細胞製備系統,提供代理產品的銷售、相關技術支援服務、使用培訓、分析軟體等一系列整合性的服務。

檢測服務
藥物基因檢測,根據個體基因組成預測患者如何對藥物治療作出反應,提供醫師在選擇用藥及劑量的參考,得以避免發生重大藥物不良反應,達到個人化精準藥物治療。個人化基因檢測,可以認識自身的基因體質,評估對每種疾病的罹患風險機率,及早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規劃。
功能性醫學是以科學為基礎的保健醫學,透過功能性醫學的檢測,可以協助醫師與自身清楚了解病因,重建內在平衡狀態,以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週休二日(彈性1H上下班)
2.依勞基法休假制度
3.享勞保、健保、團保
4.依法提撥勞工退休金
5.年節獎金(依公司營運狀況及考核結果)
6.年節彈性假期一日(依公司內部管理規章執行)
7.每季部門聚餐
8.零食咖啡隨意吃
9.定期員工健檢、旅遊
10.不定期老闆請客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