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紮根南台,享譽國際。永久磁材應用及淨水材料專業顧問及供應鏈管理團隊,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嘉翎企業致力於永久磁鐵的開發已20餘年,產品強力磁鐵、釹磁鐵、小磁鐵、鐵硼磁鐵等產品,應用於電機、機械、音響及光學產業等。主要供應產業有電機直流馬達、伺服馬達、步進馬達、微電機馬達、散熱風扇馬達、跑步機馬達、電動車馬達、真空無軸封幫浦、磁簧感應開關、揚聲器、磁盤等,另外工廠也都已取得ISO、SGS、RoHs、GP、TS16949等品質認證,尤其稀土釹鐵硼磁石方面也有取得-日本住友公司(HITACHI)及美國GM的專利授權。

嘉翎企業有限公司的營運宗旨為:優良的品質、準確的交期、合理的價格、熱忱的服務。除了對品質嚴格篩選管控外,更由專業的銷售經理人及具備專業知識的工程師所組成的團隊來服務客戶,因此一直以來都深受客戶好評。本公司除了銷售磁性材料外,更為客戶客製特殊組件。目前客戶除了國內企業、上市櫃公司及大陸台商之外,更遍及歐美等全球各國。嘉翎企業有限公司誠摯的希望有機會能為貴公司服務。

2001年協助客戶開發磁性應用之其他領域-磁化水,開始跨足淨水領域,為因應急速上升的市場需求,成立淨水部門,旗下產品包括除氯亞硫酸鈣、丹頓陶瓷濾心、活性碳、能量石等,商品皆擁有國家級認證,提供客戶更安心、專業的產品及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