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尼得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日本電產集團旗下尼得科儀器株式會社在台100%投資之日商企業,創立於民國65年,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生產、自動化設備設計組裝、ROBOT機械手臂製造、滾珠螺桿製造等。本公司秉持著總公司『追求世界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尼得科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本公司本著科學‧技術‧技能的一體化及誠實之心,生產通用於全世界的產品,為社會作出貢獻的同時, 以促進公司及全體員工的繁榮為目標。

產品/服務

本公司通過ISO9001、ISO14001認證。主要商品有自動化機械設備設計製造、ROBOT機械手臂製造、滾珠螺桿、Sensor、Pump Motor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職災險、團保、週休二日、年假、員工旅遊、年中/年終獎金、結婚禮金、生日禮金、中秋節禮金、陪產假、順暢的升遷管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