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克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9年
經營理念 :
現今由於製造業對於產品的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要求越來越高,因此生產線的各機具操控,如馬達、引擎、廠房電壓、電流、溫度及樓板結構等等,都必須有精密的儀器來做24小時監控,確保產線運作的流暢度,以降低產品不良率的發生以及達到製程時間的最短化或是提高操作員在廠房工作的安全,進而降低生產成本和提高生產力。

但,有礙於市場上的測量儀器功能單純,且昂貴占空間,往往企業即使有量測這方面的需求,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巨克富順應產業的需求,因此著手致力於發展客製化的整合服務,依照客戶在量測上不同的需求,替客戶來量身打造,讓客戶以最少的成本得到最滿意的量測需求。此目的,一方面可以將巨克富的產品透過產品差異性與競爭對手的單一功能量測儀器產品區隔出來,另一方面,透過產品的差異化來增加巨克富在市場的能見度。

低價格需求及產品差異化需求的兩塊市場為巨克富目前首要積極開發的目標。因此為了增加市場的競爭力,巨克富目前推出的FleXense搭配NI的硬體及模組支援,主打的市場就如右圖中Porter Generic Strategy的紅色區塊。
未來願景 :
成為台灣最頂尖的應變及振動領域量測解決方案提供者,協助提升客戶的研發實力及生產品質。
企業文化 :
如同您所知道的,企業文化是一種不成文的法規、教條、規範,甚至是一種溝通的管道,他影響公司每個員工如何的去對待無論是公司內部每位職員甚至是公司外部的人,如客戶。因此巨克富科技將企業文化分為兩大部分來指導我們的員工:


內部文化:
● 透過不斷的內部員工訓練,提升員工素質,以期提供客戶最高的服務品質
● 利用跨部門腦力激盪合作的方式,激勵員工勇於提供創新的點子,讓巨克富在研發的領域中能
夠不斷提供創新的產品,來因應產業需求的多變性
● 鼓勵員工勇敢的面對問題,並隨時提出個人無論在面對客戶或是任何工作過程中所面對到第一
時間無法解決的問題,各部門主管沒有拒絕接受員工問題的權利
● 鼓勵員工自我實力的提升,勇於挑戰高階職位
● 鼓勵員工分享成功案例,並慶祝員工成功的喜悅

外部文化:
● 以最快的速度及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專業完整的解決方案
● 與客戶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共創雙贏
● 無論售前或售後,透過業務積極態度對客戶表達關心,以求高品質的服務
● 秉著企業道德的良知,奉公守法,不牴觸台灣政府制定之法規
● 秉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信念,巨克富定期以企業捐贈從事慈善或與學術界合作來扶
植積極向上的潛力學生,來達到對於社會貢獻之精神
榮耀事蹟 :
由於量測需求會因各種產業不同的特性而有不同的量測方法,巨克富自成立以來近10年的經驗累積,已經幫客戶解決了500多件有關量測上的案例。通常因為在市面上找尋不到適合的量測設備及分析軟體完全符合使用者需求而請求巨克富協助的客戶,巨克富都以客製化的專案方式來替客戶擬定一套完整的Total Solution,替客戶以最短的時間及最合理的成本來提高客戶的作業效率。

過去巨克富以客製化專案替客戶解決問題的產業涵蓋了汽機車、光電、電子、電工、機械、電機、機電整合業、半導體、製造、環境工程、能源、OLED、建築、自動控制、醫學工程等等。在系統整合實績裡,希望藉由巨克富經驗的彙整,提供給您一個參考,甚至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產品/服務

應變量測系統
振動量測系統
資料記錄器
光電量測系統
齒輪箱、馬達測試系統
車輛相關檢測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更多說明

員工分紅
不定期員工聚餐
不定期健檢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