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泓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正乘金屬化工有限公司的前身,正成化工企業行創立於民國68年,於民國75年始更名為:正乘金屬化工有限公司,迄今已有將近40年的歷史,本公司專業研發製造各種金屬表面處理藥劑,防止金屬生鏽,烤漆密著力佳,延長使用壽命,提供競爭力。 用於各種金屬(銅、鐵、鋁、鋅、鎂),通用各種塗裝、伸線、防鏽、冷鍛等相關產品,包含各種磷酸鹽皮膜劑,細分為(磷酸新皮膜劑、磷酸鐵皮膜劑、磷酸錳皮膜劑、磷酸鎂皮膜劑),草酸鹽皮膜劑(通用不鏽鋼)、潤滑劑、脫脂粉、鋁潔劑、表面調整劑,及專業技術協助與諮詢。 正乘公司所生產配置的各種金屬表面處理藥劑均通過SGS歐盟poHs測試,希望秉著更優良的品質及專業熱誠的服務態度,注重減少環境公害,已成功開發更符合低汙染的脫脂劑供應於市,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正乘公司所調製的各種金屬化成處理藥劑,已銷售到泰國、馬來西亞、南非...等其他地區,廣泛獲得好評,並陸續開發中。希望能營造雙方共贏,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為宗旨。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