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使命
♦以世界潮流為依歸,以領先技術推陳出新,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原則,滿足品質、效 率、成本各項需求。
♦成為世界第一PCB專業測試廠。
♦為員工創造安、和、樂、利的工作環境。

願景
生根台灣,深耕大中華,放眼全世界。

公司概述
瑞統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廠址位於中壢工業區內,為國內專業之印刷電路板代工測廠商,主要客戶如欣興、健鼎、南亞及華通等等,早已成為全球最大之AOI代工廠,國內印刷電路板第三大電測廠。

早期與義大利CL TECH集團合作,代理其專業PCB測試機台(如UNIVERSAL 測試機、飛針機台等),目前已跨足治具設計、生產,自有品牌電測設備的研發、自製及銷售並結合原有的光學與電性測試,進行價值鏈的垂直與水平整合,提供客戶獨一無二、一條龍式的產品與服務,並於業界建立優良口碑及優勢競爭力。

由於長期以來對各項資源的積極投入及努力,瑞統已成為全球高階印刷電路板測試供應鏈的佼佼者,產品及服務可對應及滿足現行各頂尖世界級客戶的需求。我們不斷構建軟、硬實力成為產業中亞洲品牌的最佳廠商,也充滿自信的期許在未來快速成為世界頂尖的產業領導者。

因應中國大陸市場的蓬勃發展,瑞統科技已投入華東代工中心的建置,以滿足客戶廣大的需求,並成立研發中心建立強而有力、技術領先的研發能量,同時,為因應市場需求、產能的擴大與營運規模的激增。

在瑞統科技只要您是人才,您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與機會,成為見證優渥薪酬機會與最佳成長晉升及多領域學習機會的代言人。歡迎志同道合的您加入瑞統科技的行列,展開事業的嶄新視野––因為站在產業巨人的肩膀上,您可以邁向全世界!

經營理念
誠信、務實、創新、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產品/服務

* 義大利測試機台灣區組裝銷售總代理
CL TECH電性測試機為市場的領導者,高產出、高彈性、高信賴度的測試機經PCB大廠驗證,是為國際間的指定品牌。

* 電性檢測代工
瑞統從事專業電性測試代工超過25年,客戶群多達70餘家,其中涵蓋全國前十大印刷電路板製造廠。綜觀市場各大代工測試中心,瑞統擁有最多數的八倍密度萬用型(iTEST系列)CCD電性測試機,同時也是唯一採用日本大廠Read線針四線式CCD電性測試機(M6、GATS)的代工廠。無論樣品或各類型批量,皆能以多元的設備、精確的時程掌控,以及嚴格的品質把關,滿足客戶各項需求。

* 光學檢測代工
瑞統不斷提升檢測能力,提供最專業的印刷電路板全自動光學檢驗測試代工。2004年開始投入PCB前製程中之光學檢測(AOI)代工事業,主要測試包含智慧型手機板、TFT汽車儀表面板等,採用國際第一品牌以色列檢測大廠Orbotech之設備,測試生產環境符合潔淨室等級,有效降低落塵量與減少氧化。

* 治具設計,生產
專門從事治具研發與銷售,提供客戶最高品質、最低成本之電性測試治具。設計延用萬用型非絕緣探針,零料元件皆可回收重複使用,妥善控制成本,並符合綠色環保潮流。

* 測試設備的研發,自製及銷售
瑞統自成立設備部門以來,使用IC載板同等級的CCD對位高精度機構,並結合已獲得專利之針床設計技術,進而研發自有品牌「iTEST電性測試機」。iTEST專精於HDI及Any layer等等板子之測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婚喪喜慶補助(結婚、生育、災難/傷病慰問、退休紀念品)
※員工子女獎學金
※新居落成禮金
※特約商店折扣
※部門聚餐補助
※旅遊補助
※年終尾牙
※年度免費健檢
※年終獎金、年度盈餘分紅
※廠慶活動
※提案獎金
P.S:以上福利措施需結合公司獲利狀況。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瑞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