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奇立實業自我定位為高效綠能技術(Efficient Green Technology)產品的生產供應廠家,我們將常年在空調及潔淨室領域所發展的系統節能技術,與自製的高效率風扇、DC馬達的生產技術,結合智能化的控制系統,將其應用到CLEAN ROOM AC/DC-FFU、IDC CLIMATE UNIT、HVAC DC-FCU、儲冰槽等產品的開發工程上,將跨領域的技術加以整合應用,除了可強化既有產品的價值外,並將產生新的節能價值要素,這些高效智能化的高效綠能技術(Efficient Green Technology),使原產品產生「質」的變化,令其具備更強大、更周延的能力,可輔助改善人類永續發展的需求,成為一種友善環境的新技術,在如今越來越生態和技術導向的社會,高效綠能技術(Efficient Green Technology)對於奇立實業具有重大的發展意義。

〝TOPWELL〞累積30年的潔淨室工程經驗,結合台灣高科技電子產業技術及傑出的軟體技術人才,並應用台灣企業優良的加工技術與品質,生產出優於國際品牌的新一代高效率風機濾網機組。讓我們從台灣開始,使全世界都看得TAIWAN-FFU。

■公司沿革
1985年 奇立創立,生產冰淇淋機、冰棒機
1986年 生產冰盤管式儲冰設備
1991年 生產全凍結式儲冰設備
1994年 專職生產儲冰設備
1998年 通過ISO-9001.14001國際品質認証
2000年 全凍式儲冰設備行銷日本
2005年 台灣儲冰空調市場市佔率第一
2006年 生產潔淨室系統設備材料
2009年 潔淨室系統設備材料行銷日本
2011年 日本關電工代理modular cleanroom
2012年 擴建奇立台南廠.新建中國昆山廠
2013年 日本富士電機FFU / IDC climate unit認證代工廠,建置DC直流馬達生產線, 自主設計、生產直流無刷馬達嚴格控管馬達品質
2014年 確立生產全世界效率最佳的FFU及直流馬達(300W以下)產品,並獲台灣三大封裝廠與二大光電廠採用。
2015年 直流馬達產線及產品通過中國3C及歐盟CE認證。單一廠區15000台FFU安裝 測試完成,並經業主驗證、驗收完成。
2016年 生產空調DC直流FCU(Fan Coil Unit)產品,籌建DC直流無刷馬達獨立廠 區,擴大生產供應規模。

■服務實績
◆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品質第一
◆創新開拓
◆客戶至上
◆成為世界第一的〝風機濾網機組(FFU)〞製造商

產品/服務

◆風機濾網機組
◆馬達
◆潔淨室材料
◆儲冰槽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勞動節禮券
3.生日禮券
4.中秋禮盒
◆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每年一次國內旅遊
2.不定期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一年兩次)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夏季3件,冬季3件)
2.員工自費負擔團膳每餐10元
3.誤餐費70元(加班至8點)
4.員工提案獎金
◆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生理假
5.其他法定假
◆ 其他
1.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員工眷屬喪葬禮金
4.員工進修補助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