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育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承育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於1991年,從始至今本公司皆秉持持著創新、貢獻,精益求精以及服務至上的不變原則來永續經營。這些年來我們也一直不斷的在努力提升研發部門技術層次及更新設備加強我們的競爭能力,回顧過去,承蒙國內外廠商、貿易商、同業先進及協力廠商等等的鼎力支持,在各界已漸漸深受肯定。
公司並為了擴大產品的行銷網,導入實施全面品質管理,自2002年陸續建立 ISO9001、TS16949品質系統認證,作為切入外銷市場之品質保證。本公司所生產之產品完全以追求高品質為目標,並且藉由多年來產品加工的經驗,發展具高精密度、高水準之加工生產服務。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向上提升上下游夥伴的合作關係,創造並開拓更大的商業契機與利潤,以回饋給各位合作夥伴。

經營理念
經營哲學 :
創新 –––– 創新我們的產品
貢獻 –––– 貢獻我們的心力
分享 –––– 分享我們的成果

產品/服務

汽車類、機車類、ATV及自行車類、電子/光電半導體設備零件類、通訊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