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預拌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建築工程
  • 產業說明 : 混凝土工業
  • 公司位置 : 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986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億3300萬
  • 公司人數 : 37

公司簡介

長生預拌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76年成立至今,至今已29年,一直秉持謹慎負責的態度,堅決以最嚴密的品質管制,參與各項公共工程興建。舉凡大樓住宅,以及中部地區重大公共建設都受到各界一致好評。使得「長生預拌混凝土」為最佳信譽及品質保證。源源不斷的口碑,正是長生最佳的見證。

經營理念
公司自創業以來,無時不以提昇員工素質,加強教育訓練為重大課題。要求員工以誠實負責的態度處理公司事物,使每位員工都能做到精誠團結,實事求是,養成積極,熱誠的服務精神。

產品/服務

1、普通混凝土:適用於一般土木工程、建築工程之預拌混凝土。
2、高性能混凝土(HPC):為因應特殊工程需要與目的,因此,本公司能應客戶需求,生產高性能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的特點為高強度、高彈性係數、高體積穩定性、高耐久性、高耐磨性、高水密性等。
3、除以上混凝土產品外,本公司亦可針對客戶工地對混凝土性質的不同需求,生產不同類型的特殊混凝土來加以配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娛樂類: 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終獎金
3.績效獎金
4.業績獎金(業務人員)
5.員工生日禮金(半年以上)

◆休假
1.週休二日(品管及駕駛需配合出貨)
2.員工產假及陪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6%新制退休金提撥
4.免費員工健康檢查

◆餐飲
1.免費伙食提供
2.誤餐費
3.新年春酒聚餐

◆其他
1.輔助證照考照
2.婚喪喜慶津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