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宇精密鋼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於1984年,創立模具廠,因業務需求1992年擴廠再增設塑膠成型廠,公司在業界深受好評。2002年再擴充廠房,增加精密設備儀器,模具加工母機、塑膠成型機及成品組裝線。
公司簡介: 母公司恆宇精密鋼模股份有限公司於1984年,創立模具廠,因業務需求1992年擴廠再增設塑膠成型廠,公司在業界深受好評。2002年再擴充廠房,增加精密設備儀器,模具加工母機、塑膠成型機及成品組裝線。於2013年成立楊梅廠,擴大營業項目, 從事醫療器材製造.

經營理念
以(感恩的心、不斷努力、永續經營)的精神努力,未來我們以(邁向國際市場,行銷世界,立足台灣)為願景,以(優秀的管理、一流的技術、誠懇的經營)為基礎,以(創意超群、科技升級、邁向巔峰)為理念。

產品/服務

 各類塑膠製品設計、OEM、ODM、射出加工、模具開發製造:
1. 電腦電子週邊設備。
2. 電信通訊。
3. 汽車類零件。
4. 精密埋入設計零件產品。
5. 鉸牙機構模具及塑膠成型射出。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視公司營運績效及員工表現發放)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勞動節獎金)
◆ 休閒類
(不定期國內外旅遊\部門聚餐)
◆ 制度類
(員工制服\伙餐津貼\員工提案獎金)
◆ 補助類
(結婚禮金\生育津貼\住院慰問金\退職金提撥)
◆ 其他
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