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崴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專業的感應熔解加熱設備製造廠
 
經營理念
高效率、高品質,與立即的服務是星崴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 我們信守不渝的努力目標是提供客戶最經濟且適用的設備。由於緊鄰新竹科學園區,非常方便的不斷導入最新的科技與材料及技術。 並從實際的製造經驗以及使用客戶所提供的寶貴意見,研究開發出高能源效率的產品。

品質管制
我們有1000KVA的電力設備,每套設備在送達客戶手中之前,都經過連續熔解,測試各項性能,熔解速率、加熱效率層層把關,此外更接受客戶在廠內作產品性能測定。

售後服務
我們提供給客戶的不只是可靠的設備;完善而長久的售後服務,更是我們產品的一部份。 經銷部門不僅為用戶提供設備,且與客戶建立廣泛而密切的聯繫。 我們的服務包括了技術培訓、現場安裝調整、備品零件提供與立即的維修服務。 只要是客戶所需,星崴永遠全力以赴。

產品/服務


星崴機電成立於1987年,公司成立已逾32年,長年專注於誘導感應熔解、加熱、鍛造、半導體設備之研發設計與製造。多次與工研院技術合作,共同研究開發,產品遍及台灣、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國。

技術領先、品質至上是星崴公司不變的目標。提供您高效率、高品質與立即性的服務是星崴始終如一的經營理念。以最先進的技術、嚴格的品管,提供您最優良的產品!

1999年  6月 開發電腦自動溫控半固態感應加熱設備(榮獲工研院採用)。
1999年 11月開發週波感應長晶設備(榮獲清華大學採用)。
2000年  3月 開發環保週波感應設備使用時無噪音污染。
2000年  7月 與工研院開發合作。
2001年  7月 榮獲英國UKAS IS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
2002年  7月 開發環齒加熱設備
2004年  7月 開發磊晶加熱設備
2005年 12月奇新—多晶矽加熱設備
2006年  8月 生產2500KG 鋼殼熔解爐
2008年 10月生產6000KG鋼殼熔解爐
2010年 11月開發真空熔煉設備
2011年  3月 與工研院技術合作,開發光源驅動設備
2011年  7月 與工研院技術合作,開發五管式區域重熔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書報室、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廠內每一個設備操作區均配備空調。
2.員工休息室(冷氣、桌椅及茶水)。
3.淋浴間可供簡單盥洗。

為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升遷發展、生活照顧,為星崴最重視的首要目標;熱烈歡迎菁英人才加入,共同實現安居樂業的夢想。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