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多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昱多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是一間專業車用鏡的台灣製造廠,並以YTM的品牌行銷於世界, YTM走過30年的歲月,歷經兩次的擴大遷廠,30年的經驗淬鍊,造就出YTM專業的技術、可靠的品質、誠信的價格、多樣的品項, 在中東、非洲、中南美、東南亞等地區廣獲消費者喜愛與信賴,近年來,積極擴大產品線與產品附加價值,並取得E-MARK認證,在歐美地區也逐漸打響知名度。 我們著眼於最好的產品去保持客戶的滿意度,並嚴格要求品質和改進我們的製造技術。 我們提供了完整系列車鏡產品給維修市場,持續尋找更高階層的技能去提昇我們的服務給客戶。

產品/服務

昱多是一家已成立卅年的公司,專門製造汽車後視鏡,主要銷售區域為中東、非洲、中南美、美國、東南亞、歐洲等(請直接參考公司網站WWW.YTM.COM.TW)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