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恩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於高分子複合材料(BMC及EPOXY)的研發及部品零組件的生產製造以及配電器材(CT比流器)的設計及生產。

恩良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來,即以成為提供複合材料及部品成型之全方位解決專家為使命,研究開發高品質的複合材料及成型加工。目前共有兩個事業部並分布於兩個廠區:湖口廠座落於台灣新竹工業區內,此廠區以複合材料事業部的生產研發中心及生產為主。竹北廠2009年完工落成啟用,占地兩千餘坪並成立配電器材(CT比流器)事業部,集合日本及國內專家技術,可依客戶需求規格設計CT比流器,符合IEC、JEC、ANSI、AS等相關規範,提供日本及國內電機業界ODM質優價廉的BCT比流器。

三十多年的努力,恩良公司已成為國內外電機大廠最主要的電氣絕緣材料供應商之一。秉持著顧客優先、強化品質、研究開發、合理經營的經營方針,恩良公司將再接再厲,不斷的研究開發複合材料及生產技術,以最優良的產品回饋業界及社會。

產品/服務

恩良從原材料到完成品100%台灣在地專業開發/生產/檢測,高達70%產品外銷日本及海外市場:
★高分子複合材料
★高低壓絕緣礙子
★配電盤/變壓器用電機絕緣成形品
★捷運第三軌及車廂絕緣材料及成品
★耐高溫隔熱板/FR4積層板等專業板材
★半導體耐輻射絕緣品
★比流器
★避雷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金 :
①三節獎金②每學期獎學金③每月提撥6%勞退金
④每年依營運狀況調薪⑤達成年度目標獎金
⑥勞動節禮品⑦生日禮品
▲保險 :
①免費團體保險②勞保③健保
▲休假制度 :
①週休二日②依法給予特休假與其他休假
▲教育訓練制度 :
①新人教育訓練②在職專業技術訓練③外部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 :
①免費供膳②員工宿舍③免費健康檢查④員工旅遊
⑤免費停車場⑥員工制服及安全鞋⑦年終尾牙模彩餐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