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你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84年,
專精於冷卻泵浦及機械五金之研發與生產,除了大陸福建莆田有設立廠區,在台灣你好實業廠負責研發及泵浦生產製做,多年來秉持著「品質至上、精益求精、客意為尊」為原則誠信經營,已樹立多年老品牌商譽及創銷海外的好口碑,備受各界信賴,很有遠景的公司。
公司從89年即通過ISO9001管理認證,制度、生產及研發都照辦法、章程執行及團隊經營,公司福利除了勞、健保、團體意外險,設立福委會,是一家有社會心、照顧員工、永續經營的老字號優質企業。

產品/服務

你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
(1)冷卻泵浦,有(浸水式、自吸式)冷卻泵浦、加壓式泵浦。
(2)機械五金零件–皮帶輪、手輪、撓性聯軸器(NM型及L型)、刻度環、緊定把手、墊高圈、電木圓珠、電木把手、位置計數器、刻度指示錶、油位表、油螺帽。
(3)木工機有自動鉋及精工機龍門銑床、臥式搪銑床等產品的生產與研發,
,及(4)代客開模、鑄造翻砂、機件加工、各類客製化鑄件。

冷卻泵浦全系列通過CE、CSA、IP-54、UL品質認證,並有美國、義大利、德國、韓國、台灣及中國大陸的發明專利,103-105連續三年榮獲工業會頒發研發績優獎。公司特色,產品種類多元,及一條龍的生產線,讓公司的營運業績比較不受個別產業波動影響。公司具有研發能力,永續經營的企業體質,與員工生涯發展併進,歡迎您加入本公司服務團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相關福利面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