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鈦立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中台灣(彰化)的一家專業製造廠商,公司起源於1971年,專門製造各式零配件供應關於電子、電機、汽車、建材、機械、運動、等業界所需之配件,公司主要生產之零件包括鉚釘、企眼、螺絲、拉帽、公母鎖釘、華司、插梢、拉釘、扣件等等,種類繁多,而鍛造之材質包括碳鐵、青銅、無氧銅、洋白銅、不鏽鋼、鋁鎂合金、及鈦金屬。 尤其以不鏽鋼之鍛造技術更是業界之領導者,我們的服務範圍從開發與設計之配合,再行量產,所有流程以ISO之規範進行,並以熱切的心,期盼您的到來並予指教。

產品/服務

鈦立主要生產鉚釘、企眼、螺絲、拉帽、公母鎖釘、華司、插梢、拉釘、扣件、不銹鋼鉚釘、開叉釘、鎖釘組、值入式螺絲組、刀具公母釘、特殊中空釘、高級扣件、環件、多階層鉚釘子、特殊插梢、華司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尾牙獎金,中秋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