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歡迎優秀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公司成立至今70餘年,秉持: <以客為尊> 唯有讓顧客滿意,才能擁有忠實顧客。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是美隆的核心價值。 <踏實> 腳踏實地,按部就班,穩定中求發展,每一小步都使美隆更有份量,也代表我們的生命力。<誠信> 誠實和信用是企業經營的基本理念,也是最高宗旨。面對客戶,誠信是我們不變的堅持,也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負責> 對每樣商品、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力求完美。

產品/服務

美隆為專業食品原料專業供應商,提供原料、配方設計、代工等服務。從國外引進專利品牌原料,提供精準的保健食品處方設計及專業代工服務,遵循天然、安全、功效三大原則,建立於多項科學實驗之上,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成為業界領頭羊。

獨家代理VivoMega™挪威高濃度85%頂級魚油及70%純淨藻油、美國Liposomax™微脂體維生素C/D3/B群/穀胱甘肽、BF-7™專利益思活™功能性胜肽、ThymoQuin®以色列專利黑種草籽油。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1.享勞保
2.享健保
3.員工團體保險
4.三節禮金(端午節,中秋節,舊曆年終)
5.未休假獎金
6.生日禮金
7.全勤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