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汽車精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從原廠出發、服務汽車全品牌!』

「李德汽車精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汽車美容服務商,我們累積近20年汽車美容經驗,熟知世界各知名豪華車品牌車主的需求,憑藉著多年的汽車內裝養護及車體清潔技術,從視覺、嗅覺、觸感三種角度,讓每一輛愛車的車主,時刻都能夠感受到愛車如新的體驗。

2018年起李德正式與知名汽車品牌聯手,提供新車銷售後的交車美容服務,是國內少數能夠獲得汽車品牌認可之專業汽車美容服務商!
我們在汽車美容專業領域持續鑽研、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研發更精緻、更有效率之汽車美容工法,跳脫過往傳統汽車美容業者的框架,用專業的技術,科學的數據,以期能為更多愛車的消費車,提供媲美原廠等級的專業汽車美容服務!
如果你喜愛汽車,熱愛汽車文化,欣賞好車的外型
如果你想要每天接觸世界知名汽車品牌的不同車款
如果你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其中一輛名車的車主

請立刻加入我們成為我們的一分子,與李德一起成長,一起圓夢!

產品/服務

車體美研.車身包膜.配件精品安裝販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各項福利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