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農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青松花卉農場是一處適合全家前往的花卉休閒農場,在青松花卉農場所要提供給大家的是最優質的休閒活動,園藝花卉是歐洲最大的休閒活動,青松花卉農場在87年配合政府隔週休二日,採開放觀光休閒方式,一推出即受到民眾的歡迎,以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的可能。 青松花卉農場以花卉生產供應為主,提供種花的花材,在廣達3000坪的花圃裡,可以年產百萬盆花卉,來到青松花卉農場,您可以感受到這兒的綠意,園裡的空間以開放式的形態供民眾參觀,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一處繁花處處的花園,而在這裡,農場利用微生物及其他方法防治蟲害,使消費者有安全的生活環境,而且在產品的銷售上採產品直銷化,縮短通路,使生產者、消費者達到雙贏。 在農場裡您可以帶著孩子來這裡餵食小動物,在這裡有鴿子的餵食,以及錦魚、山羊、兔子等可愛動物餵食,而在農場後方設有景觀台,可以看到中壢的夜景,當然這兒也提供咖啡、簡餐,以及用各式花草製作的花草冰棒。 園主在經營上非常的用心,陳總統曾在當選後來到青松花卉農場,對園主經營的用心讚賞有加,而在今年園主黃先生也當選桃園縣十大傑出農民,在在證明青松花卉農場的努力,而園主最強調的就是一個賞花的自由空間,「來青松、很輕鬆!」就是這麼樣的一個感覺,園主非常歡迎大家能來青松花卉農場,將花卉園藝帶入您的生活裡。  如果您也喜歡接近大自然、小動物。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休閒光觀農場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福利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