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 <成立背景>
鴻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總公司設於雲林縣斗南鎮,初創時期僅4人,發展至今已有30年歷史,員工人數近200人;鴻茂致力於各式熱水設備如:太陽能熱水器、電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瓦斯熱水器…等,全台各縣市皆有營業單位可為客戶提供最妥善之服務,是屬產品的全國性技術領導廠商。

◆ <創新研發>
鴻茂自詡為全方面熱水供應專家,不僅提供單一熱水設備,更導入環保概念,創新開發「節能熱水系統」,提供客戶高達60%以上節能率,最節能、環保的熱水供應解決方案,且與各大知名國立大學攜手產學合作,不斷精進設計、研發、技術,更於ESCO節能績效保證推廣專案會議中,榮獲經濟部長大力肯定與表揚

◆ <堅持品質>
鴻茂於1997年通過ISO9002系列認證,2001年通過ISO9001認證,也取得正字標記、節能標章與標準檢驗局認證,並通過歐盟認證;鴻茂對品質的堅持不遺於力,因為我們相信良好的品質、服務、顧客滿意度,是受消費者青睞的不二法門。

◆ <未來展望>
多年以來鴻茂一直秉持「現代化、人性化、國際化、精緻化」四大目標經營企業;產品上:持續開發創新以滿足客戶需求;經營上:產品多樣化、服務專業化、客戶為尊、技術導向,不斷凝聚共識將公司推向另一高峰;未來的日子裡,鴻茂將持續不斷精進產品,讓產品能更環保、人性化、節能化、全球化,並為末端消費者,提供更良好的服務管道,達到台灣第一的優良產品。

◆ <人才養成>
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故鴻茂極其注重人才培育,不僅在專業上提供最全面的教育訓練,更提供充足的發揮平台,使其能盡情發揮所能,為人生點亮最璀璨的光芒,期盼旅居全台各地之優秀人才返鄉服務,成為公司明日支柱。

經營理念
鴻茂秉持著「現代化、人性化、國際化、精緻化」四大目標,以其為經營企業之根本。

產品/服務

◆熱水居家設備:太陽能熱水器、電能熱水器、一對多聯網型電能熱水器、熱泵、瓦斯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不鏽鋼防震水塔。
◆節能熱水系統:整合各項熱水設備,提供客戶節能熱水解決方案,從評估、設計、規劃、施工、服務,一貫化作業。
◆淨水過濾系統:飲用水過濾、居家用水過濾系統、商用大型過濾系統。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訓練
1.有計畫性人才培育
2.員工教育訓練(內訓、外訓)
◆ 獎金 / 禮品類
1.節慶獎金
2.生日禮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
◆ 福利
1.員工制服
2.餐費補助
3.出差誤餐費
4.油資補助
5.業務人員電話費補助
6.加班津貼
7.子女就學教育獎金
8.年終獎金

◆ 其他員工福利均依勞基法及相關法令。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