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N)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86年:全康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新北市土城區。 

民國88年:全康工業有限公司所生產製造元件系列通過UL認證。 

民國89年:為擴充產能,廠辦搬遷至新北市樹林區,並導入ERP系統。 

民國90年:委任專門機構進行ISO9002認證並成立大陸子公司『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民國91年:全康工業有限公司與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板對板連接器的製程。 

民國92年:變更公司名稱為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95年:全廠導入符合歐盟RoHS規範之產品。 

民國96年:響應政府台商回流政策,斥資2億於土城永寧科技園區購置新廠。 
大陸子公司『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啟動塑膠射出製程。 
為強化銷售與研發/產品的連結,特導入達梭PLM系統(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 

民國97年:大陸子公司『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啟動模具加工,設計與沖壓製程,建構垂直整合。 

民國98年:成立中國內銷平台『前端電子(深圳)有限公司』;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取得IECQ QC080000:2005 (有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HSPM)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取得大陸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證。 

民國99年:新購廠辦落成,座落土城區忠承路115號4樓(永寧科技園區)。 

民國100年:併購『蘇州勁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為TS16949、ISO9001、ISO14000合格廠,並獲得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專長汽車電子零部件、高頻電子零組件及電腦資訊等產品之開發、設計、組裝及測試。 

民國102年:併購南京杰鈞電子有限公司,做為FCN集團車用電子零組件及模組在中國華東地區銷售平台。 

目前全康集團之研發與行銷總部設立於台北土城永寧科技園區,中國大陸為生產基地,主要生產以資訊應用、消費性電子產品與醫療用途之精密連接器,目前已與國內大型會計師事務所簽定合約。 

全康集團以穩健踏實的腳步,持續成長茁壯,憑藉著在連接器業界長足的經驗,《誠信》、《價值》、《共享》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的管理精神,以大中華地區為格局的資訊整合平台,構築起全康集團堅實的發展力度。 

全康集團正在持續向前躍進,建立起一座座的里程碑,永不停歇,持續踏出下一步,也誠摯地邀請您與全康集團共同踏出成功的下一步。

經營理念
《誠信》誠信聚集眾人。 
對內培養員工誠信的態度,對外建立企業誠信的形象,對客戶建立公司誠信的立場,並秉持誠信原則,以開誠佈公的態度,全心全意地與合作夥伴進行每一個合作環節。 

《價值》眾人齊創價值。 
聚集誠信的工作團隊,並藉由在連接器領域上的高端技術與長足經驗,建立起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連接器發展上強勢成長的價值,同時也提供合作夥伴品質穩定之價值。 

《共享》眾人共享成果。 
FCN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誠信原則為本,對內分享公司成長的收穫,並將透過經驗與技術所創造出的價值分享給所有合作夥伴,與合作夥伴共同成長,達成雙贏的目標。 

使命 
《穩健營運獲利的企業》 《挹注資源於社會》 《放眼永續環境的經營》 

願景 
世界一流企業的最佳零組件供應商。

產品/服務

專業連接器生產製造、沖塑零件模具開發、模組化與自動化組裝。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薪資與獎金制度》
1.專業行銷人才的薪資非一成不變,由個人績效與目標達成率決定薪資水準。
2.每年度依公司營運實績表現,並依個人表現可獲得績效獎金以及營業獎金與認股權證。
3.設立績優員工分紅配股計劃,讓員工透過公司整體營運績效之提升,不僅可分享公司盈餘之紅利,甚至可以成為公司股東,隨著公司成長而獲利益豐。

《員工保險》
1.勞工保險:依勞基法提供,若員工發生傷病、生育、殘廢、死亡時由勞保局給予現金給付補助款。
2.全民健保:提供員工在門診、生育、住院醫療之基本醫療保險。
3.團體保險(由公司全額負擔):提供您在任職期間,因傷病需要診療、上下班交通意外、甚至不幸身故或殘廢時,能為您及您家庭經濟上的保障。
4.海外旅遊平安險(一千萬):員工因公出差至海外,公司均為同仁投保。
5.健康檢查:每年安排員工參加免費健康檢查。


《相關福利》
1.年度旅遊(國內、國外)補助。
2.三節獎金。
3.高階主管配車。
4.其它福利:生日禮金、婚喪喜慶禮金、年終摸彩及退休金提撥等項目。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