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溢泰公司于1981年創立於臺灣的屏東市,初期是以為國外知名品牌代工生產塑膠製品為主,產品行銷於全世界。Kemflo之品牌,今已享譽于歐、美、日、東南亞、臺灣及大陸,尤其現已進入臺灣1000大製造廠之列。溢泰如今已于大陸南京建立規模更大的分公司及廠房。在近30年的歲月中,溢泰已經為自已在水處理及塑膠製品、金屬製品等領域中樹立了極佳的聲譽與地位。這些都必須歸因於我們的信條“提供客戶以最價廉、質優且服務迅速的產品”。 

目前溢泰公司產品除有各式水處理過濾設備外,另計有飲水機系列、游泳池設備、農業與灌溉產品、金屬產品、人造木材、注塑模具,塑膠管道系統等。這些產品都是由最新開發的射出、押出、衝壓、噴塗等技術生產之零元件,再經過其他加工過程如精密車床切削、超音波旋熔、高周波焊接、組合裝配等等,始能創造出我們高品質之產品。 

新科技與新材料不斷地改變著這個世界的外貌。我們的研發人員也從不間斷地應用最新的軟、硬體及技術來研發公司之新產品,務求讓公司產品能夠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及滿足客戶最高的要求。為了讓產品能夠保有其競爭力,我們定期對現有產品提出檢討、修正,務必讓我們產品在性能之可靠度、穩定性、耐久性上能夠有更完美的表現。 

在服務上,為了對我們的客戶提供更精確且迅速的服務,我們花費鉅資採用SAP電腦操作管理系統,另建立自動倉儲管理系統並自行開發公司所需之應用程式,以最佳的內部作業協調外部聯繫來完成客戶對我們的期待與需求。 

具有豐富的設計製作塑膠模具及注塑經驗的溢泰,是集產品設計、模具設計、模具製造、注塑加工、成品組裝及物流分銷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我們的目標是:只要有塑膠及金屬製品的地方,就會有溢泰產品的出現。我們目前正著力于進行世界先進的模具、射出控制、衝壓、噴塗、裝配物流等事業的發展,用更為高超的技術和精心的設計製造提供優質的產品,務求讓我們的產品在性能上有更完美地表現。 

今天,我們的產品不斷地透過一個綿密、完整的銷售網路,行銷於臺灣、大陸、東南亞、日本、歐洲、美加及其它世界各地。我們對“完美”永無止境的追求正推動著我們去面對新的挑戰。

產品/服務

目前本公司產品除有各式家用、商用、工業用水處理過濾設備外,另計有高強度PVC電纜槽、精密防潮抗壓儲存桶、工業用閥、塑膠管接頭、花園噴水器、以及PVC人造木材(塑膠押出成型建材-如地板、天花板、壁板等)。這些產品都有由最新開發的射出/押出技術生產之零組件,再經過其他加工過程如精密車床切削、超音波旋熔、高速波焊接、組合裝配等等,始能創造出我們的淨水器、濾材、噴水器、工業用閥等高品質之產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動節獎品/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補助
3.完整的教育訓練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家庭照顧假
5.女性同仁生理假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社團補助
3.員工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