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發企業有限公司

Kyocera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草創於1986年1月1日起即代理Mita Kyocera、Mita、Kyocera全系列事務機器商品,現為京瓷在台灣的代理。 草創初期,缺乏充裕資金,更遑論體面的公司,但是笙發擁有一群親如家人,患難與共,相互扶持的交心夥伴。 於是公司決定以人心為立足點,作為公司經營的方針。

人心雖是世上最善變,最不值得信任的東西,但換個角度來看,一旦建立了穩固的信賴關係,它卻也是最值得信任的東西。 其後,在以人心為本,經營笙發的過程中,雖然遭逢不少困難,卻都得以一一克克服。在這些關頭中,在對工作以及人生的自問自答中,釀出了笙發哲學。

笙發哲學是經由實踐而獲得人生哲學,它的基本理念是「身為一個人應有的正確態度」,一直告訴員工,如果抱持著這種態度,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得到幸福,公司整體也勢必日益繁盛。
相信笙發能有今天的發展,都是對這種想法產生共鳴的員工,擁有人類無限可能性,並能持續努力不懈的結果。 為能繼續公司的發展,同時也讓員工更為幸福,笙發必須成為更興盛更強壯的公司,為此笙發哲學有實踐的必要性。
而經營手段是提供讓顧客滿意的商品(充滿愛心的產品),充滿誠意的服務,也就是盡可能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提供更加精良的產品,實現順暢的商業交易活動,以獲取正當利益。
在公司內部彼此懷抱感謝之心,以誠相對,在發自內心彼此信任的基礎上,經營一個沒有對立,互相幫助的大家庭。

產品/服務

京瓷KYOCERA全系列商品南區總代理
提供全方位流程整合及租賃方案
專業於大型影印機租賃、多功能事務機、雷射印表機、傳真機、護貝機、打卡鐘、碎紙機、耗材買賣維修及文件輸出等的維修、保養、買賣及出租服務,本公司有龐大服務團隊遍佈高屏地區,一直秉持著對客戶、誠信、專業、迅速及做到最好的服務為原則,才能深獲各大企業、公家機關及一般中小企業的愛戴,我們針對客戶的實際需要,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本公司擁有專業負責的印表機出租服務人員,以熱情周到、細心而耐心的工作態度,隨時準備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的印表機出租服務,服務不打折,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理念與誠懇踏實地經營精神永續發展,作為努力的目標;笙發也是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廠商之一,以滿足公部門客戶需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電影、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笙發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笙發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笙發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笙發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技術部-維護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1.負責區域內客戶之事務設備維護及定期保養例行工作 2.負責機器的安裝、保養與故障檢修 3.保障薪資32,000元整 【6%退職金另外提撥、油錢實報實銷】 4.高額工作獎金等著你來挑戰 歡迎無經驗者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