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媽租屋)日日興租屋企業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隨著時代變遷,社會經濟發展、工作學業需求,房屋租賃以然成為一專門行業,林媽媽租屋自民國九十一年五月成立以來,在公司全體同仁群策群力的合作下,一 直以踏實的優質服務,業已獲致良好口碑與形象。


感謝您對 林媽媽租屋 的支持,不論您是房東-託租或是房客-尋屋,身為您租屋服務的提供者,我們有喜悅、有驕傲,喜悅的是可以提供您的租屋服務,驕傲的是在 眾多品牌中成為您首要的選擇。


林媽媽租屋 全體工作同仁仍繼續秉持『 優質租屋、真心服務 』的企業理念,希 望我們的努力,可以達到您對租屋品質及內容的要求,但我們亦不敢鬆懈,一直以來 ,我們時時以預知並滿足客戶的需要,為自我檢視的目標。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賜電-客服專線,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

房東-託租、房客-尋屋、最好的選擇 【 林媽媽租屋 】值得您的信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