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關東煮小吃店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餐廳╱餐館
  • 產業說明 : 餐飲業
  • 公司位置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13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萬
  • 公司人數 : 3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5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中市向上總店 國內門市:共4個 、青海店、健行店、中華店 經營理念: 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榮耀事蹟:
中天新聞報導
東森新聞報導
中視新聞報導
年代新聞報導
冰冰好料理節目邀請

未來願景:
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團隊合作.領導
一.客戶導向─任何策略方向以客戶權益為出發點。
一.專業負責─團隊專業導向,對客戶權益負責。
二.感動服務─自創品牌時代,我們需要的柔軟力量,就是「 感動力」!把優質服務提升到感動客戶?
三.團隊合作─單打獨鬥的時代過去了,唯有團隊合作才能創造佳績。
四.作風創新─不斷創新來加以區隔市場。
五.努力不懈─比別人多努力一點,機會就會比別人多一點。妳的競爭者永遠在妳的後面追趕很快就會超前。妳不努力就是下一個被 淘汰出局之一。
六.永續經營─公司除了賺錢,必須負起社會責任永續經營唯一選擇也是公司目標之一。
七.具國際觀─放眼世界不再侷限台灣單一市場。

企業文化: 「善良寬容」 ─堅信做任何事善念出發點、不加害任何人行事正直。
我們的心能包容多少,就能夠完成多大的事業:如果我們能夠包容一家,就可以作一家之主;能夠包容一市,就可以作一市之長;能夠包容一國,就可以作一國之君。
「誠實負責」─ 對人對事,以誠實為第一要務。對公司、同事、廠商、客戶、政府、家人誠實以待,而誠的態度是:既誠信又實在。
─ 對於自己決策及行為負責、對公司、員工、同事、客戶、家人、廠商負責學習負責任的態度來訓練要求自己不斷成長及面對問題處裡問題的危機處理能力加以訓練自己謹慎用心工作態度。
「尊重群體」 ─尊重團隊每一位成員、以鼓勵取代責罵、以引導取代命令。
群體創作、團隊精神。確信 1+ 1+ 1=無限大 的正面連鎖反應。相信在團隊的激勵之下,每一個人的潛能更能發揮到極致。
「創新專業」 ─ 創新加上專業、行事成熟而不守舊。敢於向傳統挑戰,不迷信、不陳腐。任何決定以科學數字作分析,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滿意感動」 ─ 凡事要讓客戶滿意、讓公司滿意、讓周圍所有的人都滿意最高境界至感動每一位週遭的人;當然,也要自我滿意。但此非自滿,而是自
謙。
「口碑文化」 ─不管是顧客員工廠商到周邊的鄰居我們都希望展現我們的誠意及熱情來讓所有人滿意感動。

產品/服務

三輪車關東煮自製商品除了一般市面上會吃到的關東煮食材,三輪車還特別研發了許多自製商品定期或每季推出讓每人都能嘗鮮喔!
◎黃金滷蛋
◎黃金豆腐
◎高麗菜捲(季節性)
◎炸蛋
◎雞蛋豆腐
◎新品:芝麻球
識兄弟關東煮燒烤居酒屋
混搭風的居酒屋商品種類
◎招牌的關東煮
◎烤物
◎冷盤
◎炸物
◎熱炒
◎各類酒水(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其他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