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元展覽工程公司(匯元工程行)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匯元展覽工程公司
電話 : (02)2211-0162

關係企業 : 新格盛企業有限公司 (新店)
電話 :(02)2212-1689
相關網站 : https://www.singersonco.com/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北市-新店
經營理念 : 匯元展覽工程公司,成立已20餘年,公司業務主要為國內、外世貿展覽活動舞台、發表會場佈置、室內空間裝潢, 百貨專櫃怖置,..等相關木工工程。新格盛成立於2020年,為匯元工程行誠意推出的全新品牌,專注新世代精品櫥櫃訂製。將延續逾30年的精品工藝技術,堅持「工藝、創新、品質、負責」的經營理念,為高端精品提供更系統、專業的服務。

[你的努力我們看的見]
我們的師傅或是員工已跟隨老闆超過10年以上的時間,只要願意學習、肯做、穩定可以長期配合,隨著對公司業務的孰悉,薪水會不定時做調整。如果對木工感興趣,歡迎來工場學習加入我們,期待你有耐心與我們共同成長。工務為工廠和客戶之間溝通的橋樑,需要較強的溝通應變能力,能配合客戶需求與進場規劃,歡迎喜歡挑戰複雜任務的人加入。

產品/服務

以木工工程為營業主項,展場合作案例 :
台北國際電腦展(BENQ、富士康、SIS、宏碁、華碩)
光電展(奇美、友達)
自行車展(速聯、偉兒達、天心、SKS、DT SWISS 、SHIMANO)

專櫃精品櫃體訂製 : sony全省店面裝,三星通路怖置施工,百貨公司專櫃(香奈兒、迪奧、卡地亞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更多說明

本公司福利制度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