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墾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台灣三墾電氣 在台創立於2001年6月,是日本SANKEN ELECTRIC CO,.LTD.在台灣所設立之分公司。 並於2004年8月在台北市的台灣分公司兼設立了台灣技術中心,又於2017年10月在新竹縣竹北市成立了新竹設計中心。 SANKEN ELECTRIC CO,.LTD.總公司サンケン電気自1946年創立以來,基於對世界產業、經濟和文化發展作出貢獻的企業理念,持之以恆、精益求精致力於技術的研究和開發,在電力電氣技術及其周邊領域裡竭誠為顧客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堅持不懈的追求與顧客共享價值觀的精神構築了在該領域的牢固地位。 在作為公司核心事業的半導體件領域,我們向世界各地顧客提供著一系列具有高附加價值的先進產品:面向汽車市場增長趨勢強勁的車載IC,具有巨大成長預期的馬達控制IC,在產業機械、家用電器和其它應用市場均獲得青睞的功率控制IC以及分立器件等等。此外,我們還向顧客提供著獨樹一幟的電源模組產品,這些產品融合了我們積累多年的電路技術和控制技術;我們的功率系統的產品通過自創業以來堅持不懈的技術創新在市場上獨立特行。我們仍將臥薪嘗膽、銳意進取把在電力電子領域向顧客提供豐富多彩的解決方案作為企業使命繼續努力。 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致力於技術革新,在提高具有高附加價值獨創性的技術實力的同時,追求更加值得信賴的產品質量,進一步鞏固全球展開的事業基礎。通過這些努力,我們將最大限度地提高企業價值,致力於與環境的和諧發展,贏得股東、顧客、供應商以及從區域社會到企業員工等所有利益者的信任,貢獻於世界產業、經濟、文化的發展,展現出令人信服的高價值的企業形象。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為Sanken的功率半導體元件提供客戶之技術支援,這些元件用於IT 民生及OA的SMPS,及馬達驅動器,汽車應用等。
2. 與Sanken總部共同開發電源/馬達驅動等新技術,及其系統平台的設計/評估,及韌體/GUI的開發。
3. 對代理商的管理及支援。

福利制度:
◆週休2日
◆婚喪補助
◆生日禮金
◆公司旅遊補助
◆員工教育訓練(國內,外),教育訓練補助
◆年終獎金一年兩次(1月及7月)
◆新進人員健康檢查/員工定期健康檢查(一年一次)
◆勞保/健保/團保/勞退金提撥
◆另有公司內定暑假

經營理念
★我們以半導體為核心事業,以提供功率電子及其相關領域的最佳解決方案為使命,為世界各地的工業.經濟和文化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我們不斷努力提升技術和創造力,並追求值得信賴的品質,我們更進一步與客戶共享價值觀,以獨特的技術向全球擴展業務。

★我們尊重每一位員工,並且公平地對待所有員工,同時我們努力將員工培養成為值得信賴的企業人。

★我們身為重視技術與創造的企業人,以高尚的職業操守來履行業務,以公正及廉潔的態度對待客戶以及貿易商戶。

★為了股東的利益,我們將竭盡所能地提高公司的價值,履行我們對社會的義務,並且致力於環境保護。
最新消息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三墾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健保‧勞保‧員工及眷屬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