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銲易企業有限公司

新銲易雷射應用科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提供產業界雷射金屬自動切割機具以及另配件供應、技術維修服務,在同行業界之營業額及服務評比均保持領先之地位。 

本公司為謀求在職者,所有共同利益而生存,妥善照顧每位同之福利,對外提供產業界精良之機械機具,品質第一、服務第一是我們經營的基本理念及文化方針,也唯有如此,才能創造更廣闊之市場暫有率累及最大之獲利,回饋每一位在職者。

經營理念
新銲易企業 成立於2003年7月1日,草創初期由於本公司所有員工均克盡己職,並不斷在品質及服務層面嚴格要求,相信唯有第一的服務與品質才能讓公 司成長及永續之經營。 
藉由品質及優良服務理念貫徹執行,至今創造每年穩定成長之營業成績,並於2008年擴廠遷移至現址以便服務更多在生產製造業的客戶以及朋友,在此除了要感謝眾多支持我們的顧客及朋友之外,本公司將陸續引進開發更多高精密及新型焊接與切割設備,為大家創造更有效率製程提升經濟競爭實力。

產品/服務

光纖雷射應用自動銲接、自動切割、機器人應用、另配件供應,技術支援服務維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每位員工均享有勞健保、團保、年終一個月以上、年度聚餐、旅遊、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