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創辦人劉相尚於1979年於香港創立『力勁機械』,主要生產冷、熱室壓鑄機及注塑機,超過四十年的不斷努力耕耘與發展,目前力勁集團在中國上海、寧波、中山、深圳、阜新分別設廠,已擁有超過26萬平方呎之廠房及1000多名員工,成為全球生產冷、熱室壓鑄機數量最大之製造商之一,而在注塑機生產方面,在市場亦佔有重要位置。並於2006年底於香港掛牌上櫃。 

2006年同時在台擴展CNC工具機RD研發中心,正式於2012年1月搬遷至中部科學園區新廠房,並進行上市上櫃規劃。今天的力勁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產品開發、生產及品質管理系統,確保產品不斷創新,品質不斷提高,為海內外用家提供可靠之產品及服務。 
我們是 
全球最大壓鑄機製造廠 
香港主要注塑機製造廠 
中國第一台鎂合金壓鑄機製造廠 
CNC數控加工中心機專業製造商 

力勁機械在CNC事業為一新領域,企圖成為全球CNC市場知名品牌,歡迎有能力、願接受挑戰、獲取高報酬者,加入本公司團隊。

產品/服務

台灣力勁專營CNC工具機研發、製造、銷售與維修。 
力勁機械集團是專業的熱室壓鑄機、冷室壓鑄機,鎂合金壓鑄機、射出成型機、CNC工作母機研發、製造、銷售與維修公司。預期將台灣地區之力勁機械往產品研發中心發展,目前正積極招募相關人才,歡迎有意前往外商發展、挑戰高薪工作之各界菁英加入力勁機械團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