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誠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德誠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不動產經營業,秉持著『誠信務實、專業為本、服務社會』的經營宗旨,並嚴格要求成員為人處事,需本著愛與關懷,貫徹「真誠」、「團結」、「和諧」、「積極」、 「榮譽」 等五大工作守則,以落實身為專業房地產行銷人員應有之操守與認知。

本公司擁有優秀專業的經營團隊,旗下編制仲介及代銷二大部門,為服務不同需求的客戶群,我們著重經營團隊的專業與成長,務使「買的安心、賣的放心」,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親切的滿意服務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為提升員工的專業素養,除提供六星級的優質工作環境,讓員工享受工作樂趣外,也給予學習及成長的機會,公司提供專業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其中包含各類房地產、投資理財等資訊及廣告應對運作之技巧與相關法規...等;讓員工與公司共同貫徹『誠信務實、專業為本』的經營理念。

歡迎對不動產有高度熱誠、肯挑戰自我的朋友,一起來加入德誠打拼團隊的行列!

產品/服務

一 :新市鎮、新社區開發
二 :成屋專案代銷
三 :不動產買賣/租賃仲介服務
四 :不動產投資、估價與相關諮詢
五 :室內裝潢設計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100萬意外+醫療險
部門年度國內外旅遊
不定期員工聚餐
免費廣告資源無限運用
月休4天
全勤津貼
完整教育訓練-含房地資訊.投資理財.廣告運作...等
超高獎金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