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YOU-SOON CO.,LTD.),造基於西元1983年,至2006年已有二十餘年的深厚根基。勇舜工業創辦人 蘇清文董事長初期以經營天然瓦斯管線工程為主軸,進行燃料導管安裝工程、瓦斯器材及零件製造等相關產業。以大台中地區及南投縣市等建設公司為主要客戶群,用務實、求精的一貫理念,屢創佳績,並成為公營欣中、欣林天然瓦斯之甲級承裝廠商,亦於業界奠立了正派、專業的形象與口碑。 自2000年開始,勇舜工業著力於真火燃氣式壁爐之研發生產,精益求精於燃氣式壁爐安全機制的提昇與造型美化;主要提供台灣地區內銷、大陸地區、歐美地區外銷及歐美壁爐大廠OEM。現已取得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官方智慧財產局壁爐之結構專利。 勇舜工業致力提昇壁爐效能及附加價值,使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在真火燃氣式壁爐普及化的使用與推廣下得以為生活加分;目前,歐式風格家居在台灣甚為流行,作為歐式古典設計標誌之一的壁爐,便可成為家庭裝修的點睛之筆。古老的歐洲文化伴隨著它的壁爐,已經走入了台灣的家庭;義大利文藝復興的洗禮、巴羅克時期的華麗、洛可哥的經典、維多利亞的高雅、新古典的飄逸,如今正以沉穩與華麗、人文與古典、現代與浪漫的多重性格,驚喜於與每一位深得品位生活精髓者的邂逅。 勇舜工業生產製造全台灣唯一之真火燃氣式壁爐,以燃燒瓦斯產生火焰,木材以高密度陶瓷耐火材料製成,耐高溫,完全不碳化,省去清理真實木材灰燼之困擾。壁爐造型簡單大方,結合空間提升整體室內美感並具有供熱暖氣功能,亦可兼具整體室內除濕功能,操作方式簡單並具有高度安全性之瓦斯警報及遮斷系統,使用上安全無慮。 國內取暖設備市場,比較往年大有不同,其中尤以壁爐這項國人鮮少接觸的取暖設備,未來展望最受到頂級消費族群青睞,究其原因,不外乎壁爐的特殊文化背景,及其沉穩、內斂、溫馨、貴氣商品屬性。以往台灣的市場環境,對壁爐商品遇有特殊個案,一般大都仰賴國外進口,運送過程及後續產品維護,都是必要的風險考量。近年來,由於消費品味意識抬頭,流行風格嗅覺靈敏的室內設計師,早已將壁爐內定為藝術造景的重要環節國內需求量日增,並轉向國內專業壁爐製造廠採購,如日月潭涵碧樓,即採用勇舜工業生產,國際級的火琉璃壁爐系列產品,首重考量即是產品取得容易、穩定的品質、安裝流程順暢、責任保固及貼心的售後服務。






經營理念




火琉璃Artfire招兵買馬 擴大營業 於嶄新的2022年,我們邀請有志人士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歐美產品壁爐系列的推廣大使。 我們將另組成一個特別的行銷團隊,高等的獎勵績優制度,我們需要的成員有 : 策略行銷領導,超級業務高手數名。 還在猶豫嗎?我們要的就是你 ! 歡迎投遞履歷到公司信箱 : yeong.shuen@msa.hinet.net 或來電 04-2452 4556 轉12 田小姐 洽詢 我們提供良好的待遇,優質的休假制度,基本勞健保制度 ,員工獎勵辦法,要的就是妳在優良體制內發揮最佳的營運成果,歡迎有理想有挑戰高薪 熱血的人士一同加入 ! 若你有特別職稱,或對公司有特別建議來應徵,我們也歡迎 !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6/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1/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2/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3/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4/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5/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6/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1/6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1.專利真火燃氣式壁爐生產,銷售。 2.真火燃氣式火把生產,銷售。 3.天燃氣管線、警報遮斷系統專業設計與施工。 4.提供台灣地區內銷、大陸地區、歐美地區外銷及歐美壁爐大廠OEM。 5.代理進口壁爐相關配件。 6.燃料導管安裝工程 7.瓦斯器材及零件製造 8.五金建材批發






公司環境照片(1張)







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環境照



 


 








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勞保 健保 特別休假




其他福利




員工紅利 年終獎金 特殊節日獎金禮品 零食櫃 部門聚餐 慶生會 停車位 伙食津貼




1.勞保,健保 2.週休,其餘休假比照政府機關 3.公司提撥勞退6% 4.表現良好者有工作獎金 5.不定時員工聚餐 6.尾牙 7.員工休息室 8.不定時間員工訓練(自由參加)



產品/服務

1.專利真火燃氣式壁爐生產,銷售。
2.真火燃氣式火把生產,銷售。
3.天燃氣管線、警報遮斷系統專業設計與施工。
4.提供台灣地區內銷、大陸地區、歐美地區外銷及歐美壁爐大廠OEM。
5.代理進口壁爐相關配件。
6.燃料導管安裝工程
7.瓦斯器材及零件製造
8.五金建材批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1.勞保,健保
2.週休,其餘休假比照政府機關
3.公司提撥勞退6%
4.表現良好者有工作獎金
5.不定時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