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五金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 1996 年,主要生產氣動、電動鑿刀,也是精密切削加工的代工廠,於金屬類切削加工零件領域獲得認證,且為同業所推崇。 電動鑿刀工具有相當多的零件,需要繁複程序組裝,並致力於與客戶合作設計與生產高品質的零件。本公司有能力達成完成品組裝,本公司自行研發的破碎機六角頭就是一成功的案例,獲得日本廠商(Hitachi)的驗證。 CNC 電腦車、銑床為本公司之主要生產設備,也是生產技術核心所在,為了更能提升本公司的製造精度及品質,也不斷採購相關的量測設備,目前已有 Mitsutoyo 輪廓儀,Mitsutoyo 表面粗度儀,2.5D 電腦影像量測儀具自動對焦、自動抓線能力,恆溫量測品管室。 多年來的加工服務已然成為客戶眼中優良的協力廠,正因如此客戶所交付的任務早已超越車、銑範圍了,現已具備零件成品生產能力,服務材料方面不鏽鋼、鈦合金、鐵、鋁合金、銅、塑鋼等,針對日本的客戶就已開始代工代料,從鍛料、擠型材,熱處理,整直,抽齒,研磨,表面處理等,配合協力廠商一條龍式生產,並有效管理品質及交期,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和成五金工具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公司有無限發展空間,適合想要學習技術與想擁有穩定工作者之最佳選擇,擁有最專業的加工技術與供應鏈管理,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客戶。公司設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與職技訓練,我們期待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和成〝這個大家庭,一起成長一起茁壯。

產品/服務

電動、氣動工具零件
各式鑿刀
汽車、腳踏車、機械零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加班費。
2.本公司工程人員除能發揮車、銑床專業技術之外,也具有零件全部生產過程的專業工程技術。
3.不定期技能教育訓練。
4.公司員工具進陞機會,培育專業工程師,有機會朝向技術管理者發展,成為公司高階主管。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