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肯努力的朋友一起加入隆德空調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隆德空調特製之水冷式、氣冷式冰水主機,也有客製化空調箱,放置於大樓頂樓(不需另設主機房間)、不銹鋼外殼、外觀簡單大方,是國內空調的專業產品。 國內無塵室空間、中央空調設計、工業冷氣 的專業公司,成立多年以來秉持者最專業完善服務精神,根據各種不同的場合、設計 、施工做最舒適、安全的空調環境規劃,適合大、中、小企業、公司、工廠、 餐廳、醫院手術室、無塵室,皆是我們服務的對象。   
實地勘察、細心測量、整體搭配,不錯過任何空間的小細節→設計、繪製平面配 置圖→施工完全→售後服務、保養皆有專業人才為您量身訂作,打造環境空調最佳境界。
●專業中央空調系統設計、規劃、施工
●工業冷氣設備
●工業用空調溫、濕度設備
●大風量全外氣噴房給氣除濕設備
●冷凍除濕乾燥機
●工業、醫療用無塵無菌設備
●搭配觸控式人機介面
●適用於大樓、工廠、無塵無菌室、中央廚房、住宅等場所。
●空調設計、施工、維修全程服務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介紹 
1、客製化廠房空調(機械廠、塑膠加工廠、化妝品、食品廠、農產加工廠...)
2、恆溫恆濕設備(實驗室、噴砂房...)
3、無塵室規劃設計安裝(最高規格可做到1000級潔淨度)
4、中央廚房空調規劃設計安裝(央廚規劃也有配合的廠商)
5、塑膠射出模具降溫冷凍機及廠房配管
6、別墅 空調規劃設計安裝
 
隆德空調特製之水冷式冰水主機的特點,不佔空間、放置於大樓頂樓(不需另設主機房間)、可作為冷暖氣機使用、不銹鋼外殼、外觀簡單大方,是國內空調的專業產品。 

平價溫度&濕度整合系統,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擁有一套完整的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冷氣空調半技師/師傅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學歷不拘

徵求最主要條件: 1.這職位需要曾做過空調,會拉風管、焊接銅管、配管、能夠查找機台問題、安裝過吊隱與壁掛機台。 2.靈機應變好。 3.可以與老闆洽談薪資 工作地區: 1.主要施工皆於工廠、中央廚房等地方 2.基本上都不再公司內部施工,除非前置作業(電盤配線、空調箱配管等) 3.因為都在外面工作,有時候會住在施工的縣市(遠離台中太遠的縣市就會居住,費用都公司負責) 公司銷售 : 1、客製化廠房空調(機械廠、塑膠加工廠、化妝品、食品廠、農產加工廠...) 2、恆溫恆濕設備 3、無塵室規劃設計安裝 4、中央廚房空調規劃設計安裝 可來電詢問更詳細的工作內容

2024/03/26
應徵人數:1 ~ 5人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學歷不拘
2024/03/2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