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士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96年,目前是國內上萬家禮贈品公司排名列於前十大的專業促銷贈品公司;在國內百貨促銷贈品業中更是名列前茅。
本公司秉持創意行銷與為客戶產品加值的服務理念,透過制度的建立運作與員工的專業教育訓練,樹立特有的企業文化;朝向大型、多元促銷贈品公司的目標邁進。

經營理念
秉持創意行銷與為客戶產品加值的服務理念,透過制度的建立、運作與員工的專業教育訓練,樹立特有的企業文化;朝向大型、多元促銷贈品公司的目標邁進。

產品/服務

贈品種類繁多,隨時應客戶的需求而創新、變化、或尋求專屬授權商品。目前主要有家用品、休閒娛樂用品、服飾品、玩具、電器品等。材質方面涵蓋陶瓷、塑膠、皮革、布料、絨毛、玻璃、金屬、馬口鐵、木質等;以滿足產業環境多元急遽變化、競爭的挑戰與需求。 
客戶遍及各行各業,如SOGO百貨、全家福、遠東百貨、新光三越、太平洋百貨、京華城、漢神百貨、統一阪急百貨、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屈臣氏、昇恒昌、白蘭氏、凱基銀行、遠傳電信、可口可樂、國泰世華銀行、...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安全的工作環境、彈性工時、週休二日、享勞健保、勞退金、年節贈品、年度旅遊、業績獎金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