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風會展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微風展覽創立於2000年,以活動硬體設備規劃統籌為主,如:帳篷、舞台、桌椅、花藝設計、會場佈置等等,在2008年因應客戶需求增設展覽、企劃、行銷、設計、會議、活動規劃整合執行等相關服務項目。
在2021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的社會改變,影響了活動慶典的舉辦,微風展覽為了嘗試新的營業方針,決定將微風展覽的名字改為辰風會展,並將原有的營業項目改為展覽會議活動慶典內容模式來運營。
辰風會展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傾聽客戶對活動的需求,不斷以創新的精神發想,為客戶企劃與規劃活動的節目製作、媒體宣傳、文宣行銷以及舞台意象各方面等等,設計充分表達出活動意涵,發揮的感染力更是甚遠。亦注重事前勘察與會場設置的溝通確認,更能高效率執行完成施工工程。主要的客戶群來自於政府機關團體、知名公司行號,對辰風會展對於活動整合行銷服務的信賴與支持。
辰風會展做的是整合在活動中所需的元素,以實務的經驗與效率,縝密的完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因有您的支持辰風會展服務團隊才有成為第一的動力。

產品/服務

開幕活動及各式慶典活動
‧開工、 動土及落成典禮
‧運動會及園遊會
‧週年慶酒會
‧戶外活動企劃施工
‧帳篷、桌椅租賃服務
‧企業內部員工活動
‧各式帳篷訂製
‧會場相關用品租賃服務

帳篷用途
‧政府機關
‧農業展示
‧學校團體
‧軍事
‧商業展示
‧宗教活動
‧休閒活動
‧婚喪喜慶
‧土木建築工程
‧社區活動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