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食品廠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太平洋食品座落於高雄市鳳山區內,鄰近台灣最早的黃埔新村(誠正新村),廠房四周環繞著歷史悠久的眷村文化,眷村早期是為較封閉的小村落,有著共同愛國意識與大多數任職公軍警職業下,所以鄰居彼此間的情感非常深厚,常以共同釀製食品或者相互幫忙製作節慶應景食物,太平洋食品廠就在此濃厚的眷村文化薰陶下成立,當初由許多老一輩的長官與伯伯的指導下,生產各種風味濃郁的手工豆腐乳、豆瓣醬、釀造食品等,可說是融合了大江南北的釀造技藝,此傳統技藝也一直傳承至今的太平洋食品廠。
    太平洋食品於西元一九六八年創立以來,秉持專業認真的態度,堅持傳統嚴謹的製作過程。所生產傳統式罐頭、干貝醬、烏魚子干貝醬、XO醬、大塊紅方南乳醬、花椒腐乳、岡山豆瓣醬、手工豆瓣醬、辣椒醬、台灣豆腐乳、手工豆腐乳、台灣關廟麵、台灣刀削麵、台灣黑蒜、雲林黑蒜頭、養生黑蒜料理包、黑金老蘿蔔(老菜脯),黃金豆乳雞、豆乳雞塊等主力產品,早已因品質優良及十足的古早風味,享譽台灣、新加坡、香港、東南亞及歐洲等華人市場。
    太平洋食品廠通過國際IS022000與清真(HALAL)食品安全衛生認證,並通過國際食品通路等廠商的訪廠,面對食品安全衛生的時代,不急功近利、循序漸進。近期產品又榮獲『國際無添加協會』的雙星獎章,並通過【台灣有機認證農產加工品】等事績,太平洋食品廠提供專業的罐頭、麵條研發、製造代工、檢驗、國內外銷售、資訊管理、資源互相結合的方式,將產品銷售至全世界。
    太平洋食品為了迎合每一個時代的美食家,自成立以來,不停的研發改良,陸續推出多種不同口味高品質的產品,但依堅持保有傳統的風味。   
    太平洋食品廠現代化的生產流程,精緻與多樣化的產品,講究品質、衛生,注重消費者健康的理念,以及迎合時代精美的包裝,將東方及中國傳統的美食文化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是太平洋食品廠的自我期許更是成長的原動力。

產品/服務

保健產品(純醱酵黑蒜 黑蒜餅乾 純醱酵黑金蘿蔔)
麵條產品(關廟麵/陽春麵/刀削麵/擔仔麵)、
罐頭產品 ( 烏魚子XO醬 / XO醬系列 / 鬼椒大王 / 朝天金鉤辣椒 / 蒜蓉朝天辣椒 / 剝皮脆辣椒 / 辣椒醬 / 香油豆瓣醬 / 麻油辣味腐乳 / 麻油原味腐乳 / 大塊南乳 / 椒麻腐乳/ 羅勒腐乳 )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太平洋食品廠環境/產品太平洋食品廠環境/產品
太平洋食品廠環境/產品太平洋食品廠環境/產品
太平洋食品廠環境/產品太平洋食品廠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