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飛德英日語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Further飛德英日語,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務實及堅持優質教學品質獲得全體教、職員的認同及學員們的好評,使我們更深感任重道遠…。

為求永續經營,並致力於品牌經營及更全方位的貼心服務,於今成立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整合教育、出版、人文、藝術、公益及創新要素,冀望提供更優質化及專業化之服務品質,並提供嶄新學習方案,以創造人才價值及企業社會價值與責任為存續之使命。

目前計有台北市內湖、新北市新店二家分校為大家服務。

為便捷各項資訊的搜尋,在我們的網站上亦設有會員專區、電子報以及報名後續等服務內容,讓學員有多樣選擇與更多學習英語的機會,飛德英日語深盼各界持續給予支持,攜手為教育事業開創一片新願景、新氣象。

產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為各類語言認證課程、各類會話、商用課程…等教學,及各項語言書籍、教材、有聲書、測驗軟體出版…等業務。
另有公、民營企業語文培訓專案及講師外派…等各項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禮品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飛德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