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創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Mr. Wish加盟連鎖總部

Mr. Wish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06年1月 全球第一間Mr.Wish門巿(台中福星店)開始營運。
2007年5月 Mr.Wish總部-希望創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Mr. Wish水果˙天然˙茶,以「用心經營、堅持原味、分享感動」的三大經營理念,堅持只給消費者最好的,從飲品、原物料、機器設備到行銷活動,不僅追求最好的品質,更要展現出與市場的差異化。
目前展店遍及台灣、美國...等各地,未來將以更多元化的發展,做為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
企業願景:成為聞名國際的連鎖餐飲企業,並為員工打造一個很棒的幸福企業。

【人才培育vs創業】
在Mr. Wish,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教育訓練,並熱切地徵求具備熱誠和夢想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完整的總部教育訓練體系,提供量身訂做的升遷規劃、年度績效考核評比,以及升薪升遷的制度。同時,我們也擁有內部創業機制,為你提供最佳的學習與創業管道,讓你能夠學習一技之長並成為專業管理者。

【展現你的才華,升職加薪不是夢】
在Mr. Wish,你不需要身懷絕技,只需擁有熱情的心以及對公司訓練規劃的配合。
加入Mr. Wish,你將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並實現個人夢想。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培養每一位成員,提供多元的培訓課程,為你提供職場超能力的培訓,讓你能夠從實踐中迅速掌握技巧,綻放個人成就。
職場道路一路高飛:正職→組長→儲幹→副店/店長→總部管理職(區門巿管理職)

【就是現在,馬上應徵,伯樂與千里馬碰出 New火花!】
快給自己一次大展長才的機會!加入Mr. Wish,共同創造事業的美好未來!

我們重視員工的教育訓練,強力徵求有熱誠、有夢想的夥伴加入希望團隊,讓我們一起將希望種子散播全世界!
總公司辦公室工作環境優,外部綠意盎然,在這樣的環境工作,有幸福感!
不定期舉辦內部活動(節日聚餐、尾牙聚餐..等),增進夥伴們間的情感!

歡迎加入Wish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WishTaiwan/?fref=ts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與服務
1.門巿:外帶式手搖茶飲
2.總公司:專業連鎖茶飲顧問管理服務、加盟授權及食品雜貨批發
我們不只販售一杯好茶給消費者,更是傳遞一份希望與夢想。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上列為總公司制度與福利。
飲料店門巿之制度與福利,依各門巿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Mr.wish直營門市-台北延吉店-正職人員/儲備幹部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晚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工作內容】 1. 執行門市日常營運工作,茶飲製作與銷售等 2. 確保門市各項物料及服務品質的穩定 3. 負責門市業績及各項指標,達成公司營運目標 4. 控管門市原物料訂貨/庫存/成本 5. 獨立運作門市操作流程與行政工作 6. 需在門市基礎訓練3個月,學習各工作站並通過考核 7. 須配合總公司職務及工作區域輪調安排 【福利】 ◆休假制度:1. 勞基法給假標準。 2. 門市排班制月休8天 ◆ 依勞基法規定享有健全員工保障: 勞保、健保、勞退新制 ◆ 團體保險-免個人自付額 ◆ 享特休 教育訓練完整、量身訂做升遷規劃、內部創業機制完善,學習一技之長、專業管理的最佳平台,給自己一次大展長才的機會吧!歡迎熱情活力的你加入我們Wish的行列!

2024/03/18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晚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18
[時薪190元起]Mr.Wish直營門市-台北延吉店-早班計時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歡迎二度就業】 【可接受每日短時數兼職】 【薪資】 ◆ 入職薪資185元+考核獎金5元 ◆ 國定假日雙倍薪 ◆ 排班制 ◆ 排班每滿600小時調薪5元 【計時人員工作內容】 1.製作好喝飲料 -鮮果茶主打飲品,水果榨汁皆有專業機器,操作so easy! -使用自動泡茶機,一鍵出茶,不用擔心不好學 -使用電磁爐,不用明火不用換瓦斯,安全安心 2.親切熱情服務客戶 3.熱情外送服務 -享油資里程補助 4.派發傳單與宣傳 5.門市例常清潔作業 【福利】 ◆ 依勞基法規定享有健全員工保障: 勞保、健保、勞退新制 ◆ 團體保險-免個人自付額 ◆ 享特休 ◆ 推薦獎金、聚餐補助、生日禮金 ◆ 教育訓練完整、量身訂做升遷規劃、內部創業機制完善,學習一技之長、專業管理的最佳平台,給自己一次大展長才的機會吧!歡迎熱情活力的你加入我們Wish的行列!

2024/03/18
應徵人數:1 ~ 5人
  • 排休
  • 日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3/1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