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 SWISS_德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DT Swiss,我們志存高遠、全心投入且對學習充滿熱情。

我們對諸多事物都感興趣、充滿激情,並樂於在其中找到樂趣,這是我們攜手共同實現目標的動力源泉。

無論員工擔任什麼職務,擁有什麼學歷或是個性如何,我們的團隊精神以及樂於互相配合的風貌,都有助於我們完成共同的目標。

我們希望通過人力資源部門兢兢業業的工作,對每位員工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制定出相應的框架,讓每個員工都可以通過針對其個人的發展計畫得到成長,並充分發揮專長。

開始創造屬於你的未來
DT Swiss發揮其獨到的優勢來啟發年輕人才的潛力,並以目標明確和獨具意義的方式進行推廣。這意味他們將是公司未來發展的關鍵角色。 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經營理念
我們的使命跟動力是透過自行研發的產品不斷突破極限。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最高的可靠性是我們對高性能的定義。

產品/服務

1、自行車用花鼓 Hubs
2、快拆 RWS, Quick release
3、鋼絲 Spoke
4、銅鋁頭 Nipple
4、輪圈 Rims
5、輪組 Wheels
6、避震器 Suspension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更多說明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支薪病假(1年7日)、到職即可使用年假
★薪、獎金制度:
獎金制度(依公司營業目標達成及個人績效而定或團隊績效而定)
優於勞基法之加班費計算 ( 直接人員 )
勞工退休金(公司依同仁全薪為基礎提撥6%的勞工退休金)
禮金: 端午禮金 、中秋禮金 、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
服務年資禮金
住院慰問金 、喪葬慰問金
★保險規劃:
團體保險 (含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其他福利:
年度免費健檢
年度尾牙
免費團膳
哺集乳室、醫護室、淋浴間
家庭日、國內旅遊
社團活動 : 羽球、核心肌力訓練、午間團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