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綠農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999年欣綠農園在光復鄉的馬太鞍濕地這兒開張了,這時一般大眾還不太清楚馬太鞍這個地方。我和老婆大人在這裡與大自然相守,每天跟蟲鳴鳥獸玩在一起。一方面建設農場,一方面從未下廚的我,開始了「煮夫」的生涯,把馬太鞍這附近能吃的好東西和我小時候常吃的野菜,一道道地搬上桌面,為欣綠農園打下了「野菜料理」的名聲。
當年憑著一股年輕不怕跌倒的膽量回家創業,在「馬太鞍濕地」尋找自己的根, 待在這裡這麼多年了,馬太鞍濕地仍不斷地讓我驚喜!這濕地是我的根,在這片處處是生機的土地上,我比任何人都要更珍惜、愛護它!這裡的一草一木、每一隻動物、昆蟲,都是自家裡的一份子,不施農藥、不爛墾爛伐,不抓不毒,讓原來屬於大自然的東西,就留在大自然!對於這份這塊土地的深厚情感,慢慢的欣綠農園便與馬太鞍濕地融為一體。
 匆匆一晃,欣綠農園已經是一處能夠讓您和大自然親近的樂園,青翠的植物充滿生機,各種亮眼的姿態妝扮著農園的各個角落;絢麗的昆蟲多得令人著迷,滿天飛舞讓小朋友樂不可支;春、夏、秋、冬各有特色,到農園的訪客來多少次都不嫌多。
荷花綻放的季節是夏天的美麗的高潮,數公頃的荷花花田迎風搖曳;而春末夏初的螢火蟲季,更是繽紛夜晚的最高潮; 如果是秋冬季的來拜訪,則有油菜花、波斯菊滿田迎人笑;小朋友來到這兒,在庭院裡追著雞跑、跟著大人一起去「巴拉告」捕魚、在花草樹叢中拜訪蟲兒的家、到溪裡玩水、抓蝦,從早玩到晚,晚上伴著星光入眠,一覺到天亮。
 迷上了做菜,本地的生鮮食材款待訪客最合宜,農園的料理融合漢人與阿美族的飲食精華,加上我們的獨特手路,烹飪出一道道創意料理,清爽美味的各式「野菜」讓人回味再三,欣綠農園便有了野菜料理的好口碑。
我們另有精緻住宿品質的「石頭屋民宿」,建築的設計發想,都希望與當地的自然景觀相融合,保有馬太鞍濕地的純樸。
 我們期待到這裡的訪客都能感受到家溫暖與體驗大自然的生命動力,您的支持與指教便是我們不斷成長的最佳動力。

產品/服務

到花蓮來玩的訪客,一定不能錯過大自然美麗的景色, 
不管專程或者順道,欣綠農園歡迎您蒞臨與我們共餐!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國內旅遊

更多說明

2500萬意外保險 全勤獎金

可提供住宿補貼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欣綠農園環境/產品欣綠農園環境/產品
欣綠農園環境/產品欣綠農園環境/產品
欣綠農園環境/產品欣綠農園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