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浩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峻浩創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創立之初期,峻浩以負責的服務品質和嚴謹的工作
態度,迅速地奠定峻浩企業在客戶心中卓越的服務形象及產品商譽,使客戶人數快速增加成長。為了應因大量客戶的需求,峻浩企業更積極地招募網羅菁英工程師,發揮部門間集體工作精神,使組織快速趨於企業規模,進而自工作室脫穎而出,成立峻浩企業有限公司。
  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峻浩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入侵市場、快速地成長,憑藉的不是資金大量投入或營業範圍盲目地擴張;而是峻浩企業作業程序控管完善、產品品質經嚴格測試及管理、工程人員專業技術持續提升、與解決客戶需求的能力,帶給客戶百分之百滿意的結果
此外,峻浩企業更具備各項資訊系統整合規劃發展潛力,專業網路系統規劃,工程人員更是不斷提升專業技術及專業知識,要求達到絕對地精密準確,以提供客戶更為優良之服務品質。峻浩企業對於客戶的需求,只提供最適合且最優良的產品服務,這是我們的服務主旨,更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峻浩企業所提供的服務不僅只在於解決客戶資訊上的問題而已,更全心為客戶開啟一扇全功能的資訊便捷視窗,提供客戶最新資訊訊息、資訊網路規劃、專業網路整合、精密PC週邊設備維護及各種零件的更換..等選擇,讓您輕鬆又方便地享受您該享有的選擇權利。峻浩企業的努力和用心,您一定能看得見,讓我們帶領您,遨遊屬於峻浩企業全方位的資訊領域,開啟您全新的資訊視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