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新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八方新氣成立於2003年,位於北投,為琉園創辦人王俠軍所創立的奢華瓷器品牌。

由於對高端精緻藝術的熱情,王俠軍傾身投入現代瓷器的創作和發揚。

品牌取名為「八方新氣」,是希望藉由瓷器這一媒介傳達與歷史連結的美感和生活哲學,帶給使用者昇華生活的新氣象。

八方新氣期許以極為高端的100%手工技藝,極致纖白的全瓷素材,和具現代奢華的獨到美學,讓台灣瓷器再次於國際藝術領域中脫穎而出。
多年來,作品應邀致美國、日本、義大利、法國、德國等地展出,多項作品獲得世界級博物館和名人的收藏,至今在台北、台中、香港皆有展覽空間。

總部在捷運關渡站旁,通勤便利。希望有機會您能跟我們一起打造瓷器美學的實現。

產品/服務

作品分三大類:生活用品(茶具,水果盤,珠寶盒,文具,花器等)禮品(瓷偶,佛像)及藝術品。公司涉及作品設計、製造、銷售,創作材質包括瓷器、珠寶、壓克力、金屬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更多說明

《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1. 照勞基法之休假規定

《薪資制度》
1. 每年評估並提供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結構
2. 年終獎金

《保險及保健制度》
1. 勞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